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5-25 22:04:20
\

《许你光芒万丈好》将影视化

  5月25日下午,于正发微博宣布小说《许你万丈光芒好》即将影视化,请网友推荐主演。

  《许你万丈光芒好》是囧囧有妖所著豪门总裁甜宠文,原名《隐婚100分:惹火娇妻嫁一送一》,主角为宁夕、陆霆骁、云深、江牧野。于正在微博中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小说,希望剧版能像《鬓边不是海棠红》一样获得大家的认同和喜欢。“至于主角,这么顶级的IP和项目我一定会很慎重很慎重的对待,除了演技之外,颜值也会放在第一位,绝对绝对会让大家惊艳一番好不?”并称欢迎大家推荐心目中的人选。“囧囧有妖”也转发表示:“媳妇们,是时候把你们珍藏多年的大老公、小老公、大老婆、小老婆推荐出来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