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0 23:09:53
  5月19日,张艺谋导演新片《悬崖之上》编剧全勇先微博发布与张艺谋合影,称影片于今日杀青。文中还提到影片共拍摄159天,剧组经历了两次14天的隔离。

  “今天是《悬崖之上》杀青的日子,也是我刚刚获得自由的日子。这部电影拍了159天,张导带领全体剧组人员经历两次14天的隔离,真是历尽千辛万苦。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拍照留念。”全勇先写道。

\

  《悬崖之上》由张艺谋执导,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一场关系复杂又危机四伏的秘密行动在东北展开。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张艺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