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9 19:05:27
  综艺节目《奔跑吧4》29日首播,22日抢先播出前导片,新一季成员除原有人气班底Angelababy、李晨、郑恺、黄旭熙与宋雨琦外,加入新血阵容,包括蔡徐坤、郭麒麟以及资深演员沙溢。

\

  节目组释出预告抢先看,为了重要的首集拍摄,全员脱下运动服,换上隆重礼服,Angelababy一袭华丽闪亮婚纱登场,宛如女神降临,而一旁蔡徐坤大展绅士魅力帮忙提裙摆的画面,也让粉丝直呼:「不知道要羡慕谁!」

\

\

  而有「小猎豹」之称的郑恺,因电影拍摄需求毫不顾忌进食,如今体态相比前一季有明显变化,胖12公斤,竟重过「大黑牛」李晨,暂时只能在回顾画面中看到他矫健的身影。郑恺承诺会让大家见证自己重回原本英姿,随着节目录制,他15日也在微博分享健身照,露出二头肌证明决心。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蔡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