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6 14:43:32
  最近在网络上拥有极高话题度的热播韩剧《夫妻的世界》即将于本周末迎来剧终,全程高能的剧情将怎样收尾结束也让粉丝们翘首以待。5月15日,据韩媒报道,剧中的三位主演金喜爱、朴海俊、韩素希纷纷传达了自己的终映感想。

\

  剧中女一号金喜爱表示:"因为大家的喜爱所以感到感激又幸福,这个角色将会长久地留在我的记忆中,同时感谢这段时间辛苦工作的导演、编剧和制作团队。"

\

  男一号朴海俊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以后会为了展现更好的面貌而不断努力,同时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观众朋友们能保持健康。" 剧中小三的扮演者韩素希则表示:"跟着前辈们学到了很多,会成长为更好的演员。"

\

  然而这部剧虽还未剧终便争议不断,据韩网消息,韩国相关部门决定对《夫妻的世界》中一些尺度过大的情节进行审议,对其中丈夫殴打妻子,第三者向有妇之夫索要名牌包等情节做出处罚。同时表示,该剧宣扬了不正确的婚姻观,且在黄金时段播出,不利于青少年的成长。

\

  不过这不是《夫妻的世界》第一次受到争议了。近日,该剧中两位童星就因为不正行为遭受网友质疑,一度占据了韩网热搜。

\

  先是童星之一,16岁的郑俊元因被曝出个人社交账号,内含大量吸烟喝酒的照片而郑俊元尚未成年,因此受到了网友的批评指责。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剧中饰演女主儿子的另一位童星,14岁的全真又因被扒出曾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辱骂女性而令网友大失所望。对此,有网友认为"因为是青春期,做出这样的举动也是可以原谅的。"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应该学艺先学德。"随后两位童星的所属社均发表道歉声明。

\

  青年演员确实应该规范自己的行为,而电视剧也不应一味的博取话题度,期待未来这些演员能带给我们更加优秀的作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