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5-08 15:44:30
  由周孜凯导演,青年演员王希、唐菲、施国庆等联合主演的悬疑警匪电影《完美嫌疑人》在爱奇艺网络电影频道独家上映后,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男二号”施国庆凭借颜值高演技好的优势成功上位,收割了大把粉丝。在剧中,施国庆饰演男二号涛哥,涛哥是一个黑社会头子,狡诈、阴险、贪财,充满黑式幽默,他破坏了法制规矩,却喜欢同别人讲规矩。施国庆在本剧中的演技张弛有度,对人物形象的塑造非常到位,深受观众的好评,尤其是他那冷酷幽默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极致愉悦的视听享受。

\

\

  天平座的施国庆是个八零后,身高178cm的他高大帅气,酷似著名演员吴秀波的他一直以雅痞、成熟稳重的形象示人,为观众所熟知。他先后参演过《青春二月当艳阳》、《家有仙妻》、《共产党人刘少奇》、《卿本佳人》、《孙中山》、《西西弗斯的料理》等多部影视剧, 他在戏里的演技都可圈可点。去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大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中,施国庆饰演的反面人物郭食鬼让广大观众印象很深刻。在好几部影视剧里,施国庆都是主演之一。施国庆非常珍惜每个参演的机会,不管角色是什么,他都有很强的责任心,全心投入地演好每个角色。在他主演的影视剧中,他的精彩表现都有了回报,有时获得的光环不亚于“男一号”。

\

  低调、沉稳的施国庆一直潜心表演艺术,平时的爱好除了唱歌、游泳,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研究表演,不断追求自己的艺术之路。随着《完美嫌疑人》开播带来的热度,施国庆所受到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期待这个演技爆棚的“男二号”,未来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喜欢他的粉丝。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施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