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4-30 10:47:43
  4月27日,李鑫一在微博发布了一支全新Vlog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视频中,他不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出差日常,还在登台前的化妆过程中为粉丝们种草了一款“高能口红”,全然变成了"美妆达人"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在行。

  对此粉丝感到十分惊喜,纷纷评论:"oh my god,鑫一的美妆心得我得好好看看";"重点,口红,好看,买它!!";"U1S1,我们小李这手势真专业"。该视频一经发布,便收获粉丝好评无数。

\

  作为新晋人气偶像,李鑫一不仅外形俊朗帅气,唱作实力更是不俗,被粉丝亲切称呼为“实力VOCAL”、“爱豆界唱功天花板”。2019年4月,李鑫一作为选手参与《创造营2019》,在节目中以稳准的高音将金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澎湃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胡彦斌大赞“唱得太好,我打100分”,“媲美林俊杰”,由此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

\

  2019年7月,李鑫一推出首支单曲《陪我做梦》及MV,上线15秒即登顶日榜,发行48小时内,便达成QQ音乐尖叫黄金单曲认证,强势登陆多家歌曲排行榜榜单前列。

  2020年,李鑫一参加浙江卫视的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与歌手刘惜君一起演绎了一首人气金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凭清澈的声线和恰到好处的情感演绎征服全场,再次圈粉无数。

\

  据悉,此次李鑫一在Vlog中向粉丝种草的口红来自新锐国货美妆品牌--MissFish鱼小姐。拥有多面风采,不断超越自我的李鑫一,与MissFish鱼小姐所倡导的彰显自我魅力、积极乐观向上、活出年轻态度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一个是新晋实力IDOL,一个是新生代实力彩妆品牌,二者完美碰撞,引领时尚风潮,打造最具出彩个性的Chinese Beauty Icon。

\

  “鱼小姐海洋物语口红”的外观设计异常吸睛,充满海洋风情。口红质地顺滑,饱和度极高,不管是黄皮妹子还是黑皮妹子都能完美应对,上唇不拔干,在任何场合都能“保持出色”,满足挑剔的眼光。

\

  鱼小姐海洋物语口红目前有四款首发色号:实力显白色系“赤海星”、温柔通勤色系“粉珍珠”、活力无限的“橙珊瑚”以及气场全开的女王色“红贝母”。作为首位推荐MissFish鱼小姐口红的艺人,李鑫一在他“首支美妆Volg”中里亲选了他的“鑫”动色号--H03粉珍珠。这支温温柔柔的豆沙红,上唇秒变女团中心位,一秒狙击男神心。

\

  作为被“人气偶像”李鑫一所Pick的品牌,Miss Fish鱼小姐将持续把年轻的能量和态度带给广大Z世代人群,力求成为具有广大影响力的国货美妆品牌。

  Miss Fish鱼小姐——“新概念海洋彩妆品牌”,以海洋精萃为核心成分,将新生代美学概念与潮流美妆融为一体。成就每一位甜美、浪漫、出色,独具个性的“Miss Fish”。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李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