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4 17:11:19
  见到熟悉的演员“带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近期,两支由老戏骨张国立出演的视频火爆全网。在买菜算账、午休外卖等新生代熟悉的生活场景中,张国立化身众安保险的“国民体验官”,一边精打细算教会年轻人生活小窍门,一边向年轻人力荐众安保险。

  不少网友观看视频后,纷纷留言表示,虽然不是真的直播带货,但张国立老师精湛的演技,直接将视频演绎出了互动直播的效果,“带货”能力半点不输当红主播。

  国民萌叔:精打细算让健康保障触手可及

  熟悉众安的用户一看便知张国立所推荐的产品就是众安“尊享e生”。作为互联网百万医疗险的鼻祖,众安尊享e生自2015年上线以来,经过15次升级迭代,从最初的癌症保障到覆盖包括121种罕见病在内的重疾,从最早推出重疾绿色通道到增加医疗费垫付服务,在“互联网+科技”赋能之下,众安保险不断提高核保和理赔效率及质量,使线上用户体验持续提升。

  以近期迭代上线的尊享e生2020版为例,首月购买仅需支付2元保费,26-30岁的年轻人购买,后续每月也只需支付30元,仅是一杯咖啡的钱。尊享e生2020版不仅延续了600万重疾保额和医药费垫付、重疾绿色通道、肿瘤特药等服务,更在100种重疾的基础上,增加了121种罕见病医疗保障,年龄范围在30天-60周岁的健康人士有无社保都可以投保,且最高续保年龄可达105周岁,可以称得上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由萌叔张国立亲自“带货”推荐,有“国民医保”之称的尊享e生将成为更多新生代人群购买的第一份健康保障。

  国民品牌:为4亿国民健康保障护航

  如今,互联网保险已成为新生代用户生活中的刚需。据众安保险公布的数据显示,家庭顶梁柱是众安尊享系列的投保主力军,80后、70后、90后分别占据投保用户总数前三甲。作为公司的中流砥柱和家庭支柱,年轻一族在保持个性的基础上,早已摘掉了“不靠谱”、“任性”的标签,开始为自己和家人辛苦打拼,用时间和劳动换取更优质的生活。在消费习惯上,年轻一族也更愿意为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优质便捷的服务买单,这不仅仅局限于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也包括长远的健康保障,众安保险便能为这一群体的未来保驾护航。

  “网上保险买众安,4亿用户的选择”是众安品牌升级的新主张。据悉,2019年全年众安保险服务用户4.86亿,用户画像来看,也已“破圈”新生代,成为中国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位可靠伙伴。在视频中,国民体验官也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大家——“全国每6张保单中就有一张来自众安保险”。众安保险用真实的数据彰显自身实力,展示出了国民大品牌的坚持和沉淀。此外,作为“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的互联网保险品牌,众安的承保和理赔自动化率分别达到99%和95%以上,核保过程基本在1分钟内就可以完成,理赔款最快15分钟到账,一站式服务让用户持续享受优质便捷的服务与保障。

  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的一代人,新生代对于健康的保障意识和行动力变得越来越强。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张国立的携手合作,也是双方“国民”IP的强强联合。随着视频的热播,生活中精打细算,换来长期的健康保障,不仅代表着萌叔张国立的选择,更代表了4亿多用户和未来更多新生代的共同选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张国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