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6 11:23:59
  4月24日,网友们纷纷爆料,在线上见到一位熟悉的“买菜市民张先生”,这位张先生就是国民老戏骨张国立。随着众安保险官宣张国立为“国民体验官”,他的身影也在外卖拼单和买菜记账两个生活化场景中出现,实力演绎精打细算的“国民萌叔”,给日常生活带来了实际的经验指导。

  据悉,众安保险将要在4月28日,于抖音平台发起“全民任务”活动,首次以全民化的广告共创模式High翻全网,邀请用户和张国立一起隔空飙戏,拍摄属于自己的国民大片。

  老戏骨的大智慧:生活中省小钱,健康上办大事

  老戏骨张国立在多年的演艺生涯里,对每一个人物形象的演绎都力求完美,也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气宇不凡的皇帝、幽默机智的大臣、亲切热心的老百姓都被张国立表演得惟妙惟肖,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张国立也十分地“接地气”,借助众安保险的一系列视频,他告诉人们省钱不是抠门,把日常的消费计划延展到对健康的长远规划上,才是会生活的表现。

  作为国民体验官,张国立在视频中推荐了可以带来长远健康保障的众安保险。首月保费只需2元,拼一单外卖就能省下的价钱,就能作为投资长久健康的开始。年轻人购买,首月支付2元外,后续每月的保费也只有几十元,相当于两杯奶茶的钱,带来的是高达600万元的保额。如此划算的“健康帐”,连精明的老戏骨都算得一清二楚,对年轻人来说更是一点就透,瞬间就能算明白。

  不止新生代,4亿多用户选择的国民大品牌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自成立以来,为新生代保民提供了人生的第一张保单。近年来,随着众安业务规模的不断发展,其关注与保障的范围早已不止于新生代了。张国立在视频中提到:“有没有社保都可投,30天到60周岁都能保。”众安保险的关注群体正以新生代80后、90后为中心,逐步向60后、70后,甚至是00后延展。

  专注保险,却也不至于保险。在“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的驱动下,众安与健康及科技生态合作伙伴一道,提供从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到保险保障和快速理赔的一站式服务。据悉,2019年众安服务用户数量超过4亿,总保单突破80亿张,经测算,全国每6张保单中就有一张来自众安保险。数据面前,连国民体验官张国立都不禁对着镜头反问:“你说靠不靠谱?”

  国民度满分、亲和度满分,张国立的演绎为人们展现了众安保险身为国民大品牌的靠谱特征,让“花小钱办大事”的生活哲学深入人心,也为通过精打细算收获人生第一张健康保单的生活方式全力打call。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张国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