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06 17:05:32
  6月5日,抖音官方宣布“练习生请开播!抖音星主播共培计划”正式启动,《练习生请开播》是抖音与四大头部经纪公司联合推出的大型主播练习生线上活动,抖音官方将投入40亿流量来扶持活动中的参赛者,旨在扶持更多优质的音乐舞蹈类才艺主播。

\

人人都能被看见:头部经纪公司下场加入赛道

  随着2020年上半年直播行业的火热,大批有才艺有梦想的年轻人投入到了抖音直播中来,但是他们中的一些人由于没有资源推广、缺乏专业培训,导致原本的才艺潜能无法发挥,无法被更多人看到。

  而另外一方面,已经流行多年的选秀节目也在近几年以练习生选拔的形式得到翻红,但其中真正靠节目被大众所看见、所记住的艺人仅是凤毛麟角。他们中的很多人在参与完节目后也再没有舞台的机会,即使最终出道的一些艺人也处在一种不温不火的尴尬状态。

  通过对直播行业与选秀节目的观察,抖音联合四大经纪公司发起抖音星主播共培计划《练习生请开播》,面向全网招募素人、短视频达人、经纪公司与MCN机构旗下的达人等前来参与。由专业明星担任导师,通过线上活动最终选拔出10位优质练习生,可获得流量扶持、签约专业培养、综艺或者晚会参演等上升机会。因此,不管是素人还是已经参与过选秀节目的练习生,都可以来将直播间作为自己的舞台,都有机会在这里找到让自己发光的机会。

  本次抖音联合了四家业内知名的经纪公司,带来了全面的练习生打造维度。其中有挖掘打造优质全能音乐人、实力演员的全能娱乐公司黑金娱乐,嘉行传媒旗下全资子公司、善于发掘和培养高素质偶像艺人和团体的嘉行新悦;隶属于芒果超媒旗下华语地区规模最大的青年偶像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聚焦新生代泛娱乐内容、致力于打造优质青年偶像的香蕉娱乐

  官宣中的明星导师方面更是阵容强大,明星经纪人杨天真,国内资深歌手、国家一级演员腾格尔,中国内地唱作歌手杨坤,还有本身就作为练习生出道的强东玥、林超泽、王喆,相信活动中的众多练习生将会与这些明星导师产生非同寻常的碰撞。

\

抖音的新解法:合作与流量带来造星新思路

  根据官方活动介绍,参赛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阶段性流量奖励、经纪公司签约机会、明星同框合作机会、晚会综艺上屏机会、顶尖杂志拍摄机会、头部媒体专访机会等令很多成熟艺人都十分羡慕的曝光与资源。另外,还有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将获得官方活动独家培养支持——托璞司娱乐提供的价值人民币30万的“偶像奖学金”专业课程,包含舞蹈、声乐、表演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虽然才刚刚开始,但是从抖音《练习生请开播》中也已经可以看到抖音借助经纪公司合作与自身流量扶持的双向多方面的主播利好政策来打造抖音头部主播的新思路,或许抖音带来的此次娱乐经纪公司与主播行业的“破壁”,将会为整个娱乐行业与主播行业带来更多前所未有的机会。进入抖音,搜索【练习生请开播】,即可看到官方报名页面,挖掘更多主播潜能。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