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6 21:53:12

罗兰·艾默里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执导《后天》、《2012》、《独立日》的好莱坞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近日曝光最新科幻灾难片力作《月球陨落》的主演阵容。《海王》、《决战中途岛》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帕特里克·威尔森、《X战警》饰演“风暴女”的哈莉·贝瑞和“雪宝”的配音演员乔什·盖德确认加盟。三位实力派确认加盟该片的消息陆续爆出后,《月球陨落》更加备受全球媒体密切关注、影迷更是强烈期待。

曾发行罗兰·艾默里奇前作《决战中途岛》的狮门影业已获得该片的北美发行权,该片计划于今年秋季开拍。

影片由《后天》、《2012》、《独立日2》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他与御用制片人、编剧哈洛德·克卢瑟(《2012》、《后天》)、斯宾塞·科恩(《灭绝》)共同操刀剧本。

《月球陨落》讲述的是月球被一股神秘力量驱使离开原先的运行轨道,向地球飞来,重力失衡,地球如末日一般,而在众人都绝望放弃希望之时,一支看似乌合之众的小队决定为保卫地球和人类展开最后一战。

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一名失去了NASA信任的老宇航员,在灭顶灾难面前毅然选择带领小队勇赴月球的队长。

哈莉·贝瑞饰演一名宇航员出身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她为这场拯救人类的任务提供了重要线索。

乔什·盖德将扮演一名高智商科学怪人,能够准确的计算出月球脱离了原先的运行轨道。

华谊兄弟与华谊腾讯联合出品/制作,并负责该片的中国发行权。该片在上一届戛纳电影节卖出了优异的销售成绩,狮门影业夺得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好莱坞著名“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导演曾获得巴伐利亚电影节终身成就奖,这是德国电影界的最高成就奖。据悉, 美国电影视觉效果工会宣布将于2020年1月为罗兰·艾默里奇导演颁发视觉效果贡献奖。自1985年中心城邦娱乐公司(Centropolis)成立以来,参与包括《独立日2》《星际之门》《哥斯拉》《爱国者》《后天》《2012》《决战危机》《决战中途岛》等三十多部影片,全球累计票房超过40亿美金。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