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1 21:12:58
\

  韩国综艺节目《I-LAND》将于19日公开主题曲音源,由方时赫制作IU进行演唱。

  11日,据悉,在《I-LAND》正式播出之前,将公开《I-LAND》的主题曲《Into the I-LAND》,由担任节目总制作人的方时赫亲自参与制作,是以House为基础的Pop-Rock体裁的歌曲,充满希望的旋律是其主要特点,想要传达相互联合共同成长的消息。特别的是IU将参与此次主题曲演唱,作为消化多种体裁的歌手,长时间占据着顶级歌手位置的IU在此次歌曲中将展现什麽样的面貌备受期待。

  另外,《I-LAND》的主题曲《Into the I-LAND》将于19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I-LAND》将于6月26日晚11点(韩国时间)在Mnet和tvN同时进行首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