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8 21:37:37
  日前,探险动作电影《昆仑墟》在横店举办了开机仪式,众主演主创悉数出席开机仪式。影片由裴子添、王婷、安唯绫、李子雄、唐文龙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实力导演海涛执导,打造关于发丘一派的传奇故事。影片由映美传媒、麦奇影业出品,小墨客影业、开沅文化联合出品。

\

发丘一脉再现江湖,昆仑之巅惊险对决

  昆仑墟,方八百里,高万仞,在神话探险题材中常作为天下“龙脉”发源之地出现,号称百神之所在。无论是现实中昆仑山脉奇玄雄伟的自然景观,还是其亘古延绵的神迹传说,都为其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令人心神向往。《昆仑墟》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玄奇的景象中。影片讲述了民国年间,发丘一脉的传人张闻风为寻找父亲失踪真相,与伙伴贾鲁班、钟灵三人不得不踏上凶险万分的地下之旅,探寻真相的故事。

\

  影片以将目光聚焦在中国神话体系的发丘一脉,从发丘天官的技能配置、身份标识,到发丘探陵的独家口诀,完整地架构了世界观,并进行了细致的概念设计。发丘传人惊现江湖,探寻百神所在昆仑墟,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会演绎出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值得期待。

  实力班底打造精品内容,高质感制作渲染诡秘世界

  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年轻演员裴子添气质清冷、眼神凌厉,在《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法海一角被观众熟知,高度契合形象气质,使他成为发丘传人张闻风的不二人选;在电影《我是路人甲》中担当女一的王婷,此次饰演外表可爱呆萌、内心极具正义的钟灵,必将成为惊险刺激之余的一抹亮色;美艳动人的安唯绫因《奇门遁甲》中老板娘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挑战集美艳、冷静、诡诈于一身的千叶凉美,值得期待。此外,实力戏骨李子雄、唐文龙的倾力加盟,也为影片更加增添一层保障。

\

  据了解,为了展现悬奇的地下探险世界以及更加紧张诡秘的情节,《昆仑墟》邀请知名主创班底加盟。本片导演海涛此前执导的《封神榜·妖灭》等多部口碑票房颇丰的网络电影作品,以高品质的影片赢得业内和观众的认可。整体制作班底,都有着丰富的制片经验,无论是导演、美术场景设计还是视效渲染,都具有业内顶级实力,必将全力打造一个诡秘的地底世界和惊险刺激的探险故事。

\

  断脉分金,发丘起陵,昆仑山影重叠间,凶险之景初露端倪,一场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将开启。电影《昆仑墟》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昆仑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