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7 21:05:18

华纳影业将打造DC粉丝日

  日前,华纳影业宣布将于8月22日在DCFanDome.com网站举办名为“DC FanDome”的24小时在线活动,作为DC粉丝福利。届时,全球的DC粉丝都可以在线上参与这场DC的虚拟盛会!

  本次活动将着重介绍华纳的几部新作,并曝光大量信息和新物料。这些作品包括:马特·里夫斯《蝙蝠侠》、詹姆斯·古恩《新自杀小队》、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2》、《黑亚当》、《闪电侠》、扎克·施奈德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雷霆沙赞2》等,以及全部的DC漫改剧集。

  据悉,“DC FanDome”活动将涉及电影、电视、漫画、游戏等全领域,粉丝还有机会聆听到DC影视剧幕后制作组及演员们的声音,目前全部DC旗下作品官方账号均已联动。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华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