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7:13

Selina忍受脚踝疼痛 爬上长城激动得想哭

  Selina登上长城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近年热衷运动,参加过许多路跑和马拉松活动,正面、有毅力的形象鼓舞许多粉丝,她1日在脸书跟粉丝分享爬长城的片段,似乎是过程非常艰辛,眼眶还泛着微微泪光,让粉丝相当钦佩。

  Selina 1日在脸书开直播,开心地跟粉丝打招呼,大喊“我在万里长城!”她表示,一行人从山底下的小房子里,步行了30分钟非常陡峭又滑的石头路,才爬到万里长城的某一段上面,全身、脚踝跟小腿都很酸痛,看到长城上壮观的美景后,眼眶含着泪水地说“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后来,Selina又往上爬了一小段路,撑着身子大喊“好痛,我的脚踝真的痛到受不了”,奋力往崎区的城上爬,到了城上另一处风景更好的定点,看到夕阳隐没在山林中,她气喘呼呼地赞叹“OH MY GOD”,又哀怨待会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山。直播结束前,她告诉粉丝有机会一定要来一趟长城,虽然爬上来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非常值得,不少粉丝都很佩服她的毅力,纷纷称赞“不知道为何觉得有点好笑但又有点感人”、“ 喜欢你每天都好有活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