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2 15:47:14
\

  2019年8月11日,“我是海归”和海归协会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The Summer Gala海归夏日盛典, NOS电子烟品牌赞助了本次活动,NOS品牌总经理出席本次活动。

\

NOS电子烟品牌经理刘楠(右)与海归协会秘书长合影

  本活动旨在迎接刚回国的海归,让他们在适应国内环境时,能够找到跟自己有相同海归属性的朋友,互相交流学习,不至于孤立无援。宴会现场将有西式长桌自助晚宴、时尚走秀乐队表演、汇聚30家名校校友、知名企业现场大咖分享海归职业经历与规划,十分令人期待。

\

\

现场晚宴

\

\

现场表演

  NOS赞助“我是海归”、海归协会,名利双收

  近年来,越来越多留学生选择回国求职,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海归潮!80后、90后已成为新生代海归主力军。面对留学前后情况变化、回国发展现状新生代留学生的海归梦,是否依然璀璨?海归回国之后将何去何从?

\

  “我是海归”是一款专为海归群体量身打造的移动社交APP。为海归人群搭建交友、情感、商务合作的垂直社交平台,帮助用户精准匹配海归好友、找到感兴趣的信息,并通过“活动”、“海归圈”“海谈”等线上板块内容,结合线下海归活动,搭建全球华人、留学生、海归社群大本营。

\

\

\

各大海外名校海归精英合影

  深圳市海归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19日,是全国首家经民政机关批准注册成立的以海归个体为会员的协会,主要是由在深圳工作或生活的具海外留学经历、特别是年轻一代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自愿组成,独立自主开展活动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NOS电子烟赞助本次活动,为海归人士提供全新更健康的替烟产品

\

盛典现场对NOS电子烟进行介绍

\

现场抽奖奖品NOS电子烟颁奖

  刚回国的海归由于环境不适应,加上其特殊身份往往被世俗寄予厚望,通常会倍感压力,从而通过抽烟排解。而海归由于受到国际环境影响,电子烟在国际的接受度大都高于国内,接受电子烟更健康和时尚的观念,所以会比国内的人群选择电子烟的几率更大。

\

  NOS作为电子烟行业一线品牌,与“我是海归”、海归协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持续支持和关爱和海归群体。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