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8-12 11:47:21
  万里戈壁浅

  一家公司的成长一是在于匠心,二是在于其的创造力和总结过去。浅深集团就是这样一家实力出色,且敢于畅想未来的公司。

  浅深集团组织了“浅深行•新征程  精英戈壁徒步挑战赛”的活动,集团优秀管理人员远赴敦煌徒步88公里,顺利完成比赛,以此向集团成立二十二周年献礼!

\

  挑战自我,畅想未来

  在戈壁行走的活动中,参与活动的浅深员工遇到了很多困难,障碍,比如戈壁里恶劣的天气、昼夜温差、对于爱美的女性员工恐怖到极致的皮肤杀手——暴晒与风沙等等,以及最重要的,对人的毅力进行极限战的长距离跋涉。但是浅深参加徒步人员都坚持了下来,在行走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一起前行,共同成长。大家之间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深浅二十余载,大家在这次戈壁活动有了一次更加深入的交流机会。

\

  努力共进,团结一致

  “浅深精神永不忘记。”一位来自浅深的员工这样说道,自己平时工作很忙没有重视身体锻炼,所以这次的戈壁活动很是吃力。但是当大家都面临着到达体力极限的痛苦时,同事们没有放弃,而是彼此鼓励,互相扶持,这使得在工作中结下的情谊得到了升华。同时自己深刻地体会到了,只有不断挑战自己,突破极限,永不放弃,人生才能够飞跃。

  此次浅深集团的 “万里戈壁浅深行” 活动,员工们不仅挑战了自我,更向社会展示了浅深永不放弃,不断挑战的集团精神,日后的发展中,浅深的每一位员工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为浅深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戈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