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4-02-20 23:13:30
在今年春节档中,由贾玲执导的新片《热辣滚烫》被外界看好和期待,此影片凭借着超高热度,上映前就被预测为争抢票房的头部之作。在此契机之下,希尔顿欢朋与《热辣滚烫》达成官方联合推广合作,冲破既有圈层,找寻文化兼容的口径,提升曝光度,吸引更多圈层用户。

\

2024年春节档火热收官。根据国家电影局相关数据,2024年春节假期(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全国电影票房为80.16亿元,观影人次为1.63亿,相比2023年春节假期票房和人次分别增长了18.47%和26.36%,均创造了同档期新的纪录。贾玲导演并主演的《热辣滚烫》截至2月19日17时11分,影片《热辣滚烫》票房突破29亿,成为春节档冠军。

\

2024年1月,随着延吉希尔顿欢朋项目的成功签约,希尔顿欢朋在华进驻目的地再添新坐标,迎来累计签约项目总数突破800的里程碑。截止目前为止,希尔顿欢朋在华开业超350家,进驻中国超200个城市,开业门店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及直辖市,在华接待宾客数量突破3000w,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同时,在由美国《Entrepreneur》杂志进行的2024年度“特许经营500强@”评选中,希尔顿欢朋再度成为住宿业类别排名第一的酒店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榜单上连续十五年创下酒店特许经营排名第一的记录。在收获喜人的市场业绩之时也以行业领头羊和发展风向标的姿态激励、引领着酒店市场。

\

和希尔顿欢朋备受家庭和商旅客人欢迎一样,贾玲导演的《热辣滚烫》在万众期待中热度不断攀升。故事讲述了自甘堕落的乐莹(贾玲 饰)每天宅在父母家中,因与妹妹发生矛盾,遂离开家寻求独立生活。在经历了种种波折和伤害后,慢慢发觉,拳击这项运动貌似能给她的人生带来些许变化。

这部电影虽然改编自一部海外电影,但融入了大量的本土化元素,使得电影更贴近中国观众的审美和情感需求,同时也为电影中的角色和情节增添了更多的层次和深度。这种跨文化的融合,让《热辣滚烫》不仅仅是一个关于拳击的故事,更是对个人成长、家庭和社会关系的深刻探讨。

作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灯塔品牌,希尔顿欢朋始终站在行业创新的前沿。围绕酒店住宿的上下游体验,希尔顿欢朋希望此次与电影的跨界合作,以优质营销内容链接目标受众,将传播内容进行多渠道发散,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从而增强品牌的影响力,达成品效合一的目标,让品牌出圈。

\

龙年即将揭开崭新的序幕,不论过去如何,让我们与希尔顿欢朋一起,在《热辣滚烫》中开启未来的惊喜和无限美好!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