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4-02-08 16:39:38
大年初一,红气养人。由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即将在2月10日大年初一全国献映。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未映先火,在宣传期就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话题讨论,仅预售总票房就已突破千万。如今在新春第一天如约上映,更是迅速收获众多好评与追捧。导演宁浩此次一改往日疯狂系列的“沸腾”和“躁动”,选择以一种“极简主义电影”的方式,将自己对社会的关注与思考融入这部“优雅”喜剧作品之中,聚焦当今互联网时代下人人都有的沟通困境,带给观众情绪疏导和思考共鸣。而作为该电影的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以其理性美学设计和“定位高端”的品牌形象,与电影产生了强烈的契合与共鸣。

1707368122641054591.jpg

尝试“优雅喜剧”新风格,将选择和思考的权利留给观众

电影《红毯先生》将镜头对准渴望成功的曾经的天王巨星刘伟驰,通过他角逐影帝之路上所发生的颠覆形象又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和闹剧,借助荒诞的笔法放大了人与人之间身份、立场的不同造成的差异,真实地展现生活中被人们所忽略的因“错位沟通”而产生的现实问题。不少观众在看过影片都表示,《红毯先生》“是整个社会沟通错位的缩影,是当下互联网环境的写照”,电影带给人的“会心一笑的余味是对时代更深层的剖析和反思”。在电影所营造的浓郁喜感和幽默氛围背后,其核心是探讨当下社会现实话题,引发人们去思考如何更好地倾听别人的声音,更好地理解身边的彼此。

1707368144203026734.jpg

导演宁浩在创作《红毯先生》时,毅然放弃驾轻就熟的“疯狂系列”幽默,进行了大胆创新与突破。宁浩此次将主角的设定,从聚焦小人物转为天王巨星,从社会底层生活圈转向娱乐圈的名利场,并邀请出道40年、出演过100多部电影,并拿过5次影帝的娱乐圈常青树刘德华出演主角刘伟驰,不仅凭借其精湛演技为电影增添了更多深度共鸣,更借助天王的高端气质为影片赋予更多优雅魅力。

1707368158984040232.jpg

《红毯先生》作为导演宁浩和天王刘德华继电影《疯狂的石头》结缘之后,首次以导演、演员的身份携手合作的一部众望所归之作,选择另辟“喜”径,携手进行了一次“优雅喜剧”的新探索、新尝试!影片以“优雅”的方式探索国产喜剧的不同表达风格,对观众感兴趣的部分保留了足够的空间,尽量将选择和思考的权利留给观众,不强迫观众,由观众去探讨、交流,为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而COLMO作为《红毯先生》的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其多款高端AI科技家电产品也也亮相在“巨星刘伟驰”的豪宅中,不仅作为重要的画面道具展现了场景的高端气质和巨星刘伟驰的低调品味,也为电影增添了更多极简优雅气息。

1707368173891017317.jpg

COLMO携手《红毯先生》,引领极简主义新潮流

正如芬兰著名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在谈到自己的电影创作理念时说,“所有艺术表现形式的基本准则就是没有修饰,简单、质朴。从最初的一个构想或叙事开始,逐渐加以删减直至它最后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原意,这就是正确的方法”。电影《红毯先生》在拍摄手法和画面风格上,也进行了“极简主义”的大胆尝试,影片中黑白相间的剪影等简约色调和影像光影变幻、长廊、高楼、红毯......极为工整的构图形式等“视觉探险”,都给观众带来更为“清透”的观影感受。

1707368196937074216.jpg

COLMO作为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始终坚持将极简主义风格和前沿AI科技相融合,凭借以简驭繁、洞悉本质的理性美学设计理念和科技人居的理享生活新图景,以“理性美学”探索未来人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此次COLMO与电影《红毯先生》的合作,正是源于品牌与电影在“极简美学”理念上的不谋而合。

1707368210406045346.jpg

正如宁浩导演在采访中说,影片借助拍摄手法和画面风格来诠释极简主义,COLMO的极简主义不仅体现在设计风格上,同时也体现在一套严谨的以产品驱动设计的逻辑上,这是品牌对前沿AI科技的持续探索,更展现了品牌以“理性美学”为核心的设计思路、以“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为原点的设计理念。

1707368225062055123.jpg

相信在COLMO的助力下,《红毯先生》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极简美学享受。同时,COLMO也将通过电影场景,引领菁英人群对极简家居美学和高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未来,COLMO将以“理性美学”设计理念继续推动理享生活进化,引领极简主义新潮流,助力菁英人群邂逅生活本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