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作者:CN01时间:2024-02-06 20:19:55

1979年,PIAGET伯爵以一款精妙腕表杰作,生动诠释1980年代的时代精神。如今,这一表款经典重生,献礼PIAGET伯爵150周年华诞。

 

PIAGET伯爵一贯凭借优雅的时计作品而享负盛誉。时至1980年代初,人们的生活方式开始出现转变。“我们此前专注于满足客户对正装腕表的需求。”伊夫·伯爵(Yves Piaget)曾解释称:“如今,人们日益热衷于各式各样的运动,这体现了当下日常生活方式的演变。即使是在运动场合,人们也希望能佩戴一款彰显精致格调与质感的时计。为此,这一兼具防水与抗震的运动腕表系列应运而生。”

 

(PIAGET伯爵Polo系列腕表历史资料)

 

它正是,PIAGET伯爵Polo系列腕表。该表款以风靡于精英阶层的马球运动(Polo)为名,恰好呼应PIAGET伯爵在Piaget Society名流雅士心目中的非凡地位。在问世 45 年后,这一历史杰作以PIAGET伯爵Polo 79腕表之名焕新重生,尽显与时俱进的蓬勃活力和Piaget Society的精神特质。

 

(PIAGET伯爵Polo 79腕表)

 

1970年代,瑞士制表界顶尖品牌相继推出多款优雅运动风格腕表,大多为精钢表款。其中,PIAGET伯爵Polo系列腕表堪称独树一帜,将现代设计与精准走时性能巧妙结合,表壳与表带一体成型,以全金材质打造而成。

 

彼时,热衷于参加马球比赛的伊夫·伯爵(Yves Piaget)先生将他对马术和高雅生活的热情充分倾注于时计创作之中,使PIAGET伯爵Polo系列腕表成为了1980年代的魅力标志。无论是纽约的Regine's夜店和54俱乐部,还是棕榈滩马球俱乐部,总是能窥见这款腕表的优雅身影。

 

抛光处理的圆模雕刻装饰与表链链节的缎面打磨交替呈现,从表链流畅延伸至表壳,乃至表盘。表链仿佛第二层肌肤般自然贴合手腕,经PIAGET伯爵工坊精心打磨,宛如由一整块黄金雕琢而成。PIAGET伯爵Polo系列腕表不仅具备出众的抗震和防水性能,在奢华格调上亦毫不妥协,并且当时仅采用贵金属制作。正如PIAGET伯爵广告中将其誉为“当今运动腕表的巅峰之作”,此款腕表彰显出颠覆常规的创新视野和时尚风范。

 

PIAGET伯爵在超薄机械机芯和石英机芯领域的非凡造诣,令时计于腕间尽绽纤薄美感。1976年,PIAGET伯爵推出著名的7P机芯,这是当时世界上最纤薄的石英机芯之一,搭载于早期Polo系列腕表中。及至1980年代初,该机芯被8P机芯取代,厚度进一步缩减至1.95毫米。与此同时还推出了享负盛誉的9P机械机芯,应用于PIAGET伯爵Polo系列丰富多元的表款中,如圆形和方形表壳款、镶嵌宝石款、双色金质款、基础时间功能款,以及万年历复杂功能款等,甚至还包括皮革表带款。

 

此次,全新PIAGET伯爵Polo 79腕表回归原作表款的纯粹设计,仅于部分细节略有更新。为契合当代制表风格,原有的石英机芯被1200P1 自产超薄自动上链机芯所取代。表壳直径略微扩大至38毫米,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可尽览机芯的精妙构造。

 

除此之外,新款腕表忠实再现了原作的美学精髓,通体采用18K黄金打造。45年前,这一时计杰作即已被秉承优雅出行的精英人群奉为经典,如今仍然深受钟表鉴赏家的青睐。优雅精致的运动腕表不胜枚举,PIAGET伯爵Polo 79腕表却另辟蹊径,定义了运动优雅的独到风格。

 

关于PIAGET伯爵

自1874年创立以来,PIAGET伯爵始终坚持大胆的创意风格。乔治-爱德华•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先生在La Côte-Aux-Fées的家族农舍中开设第一家制表工坊伊始,就致力于高精度机芯的制作,为成就PIAGET伯爵大胆创新的盛名奠定坚实基础。1950年代末,PIAGET伯爵着手设计和生产超薄机芯,并将其发展成为品牌的标志,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即源自于此。作为腕表和珠宝界真正的创意大师,PIAGET伯爵坚信创意思维与艺术价值的重要性。在伯爵非凡工作坊内,伯爵工坊的工匠如同艺术家一般,日臻完善世代传承的杰出工艺,将黄金、钻石及宝石化为精致艺术品。凭借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PIAGET伯爵已成为非凡创意和卓越品质的象征,令Piaget Altiplano、Piaget Polo、Limelight Gala、Possession、Piaget Rose和Extremely Piaget等系列绽放异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