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12-15 17:41:52
  年终岁尾,叱咤华语乐坛二十余年的周杰伦,正再次扛起娱乐圈流量大旗,为广大歌迷制造冬日专属记忆。据悉,12月17日晚20点,周杰伦将在快手平台开启独家直播,携多年老友和全网用户举行线上见面会。截至12月14日,这场名为「哎哟不错周友记」的独家直播已有超过400万人预约,答题互动「杰迷大挑战」也开展得如火如荼。

  作为一个全网娱乐大事件,周杰伦「哎哟不错周友记」可谓看点满满。根据快手娱乐官方透露,本场直播不仅会集结“新老朋友”嘉宾,还会有神秘“颁奖礼”、幸运粉丝连麦互动等多种玩法,还囊括了解锁周杰伦“新作品”在内的神秘环节。多重惊喜将在@周同学 快手直播间轮番上演,把用户的期待值瞬间拉满。

Kim 2023-12-14 110030

  周杰伦再度亮相快手,老铁参与解锁“新作品”

  近期,户外实境互动综艺《周游记2》正在热播,周杰伦与好友们开启全新的“周式奇妙之旅”。沉浸于友谊之旅、文化之旅、惊喜之旅、美食之旅的同时,他不忘以短视频形式与老铁们高频互动,不仅亲自宣布“又要和快手的朋友们见面了”,还面向全网发出“杰迷召集令”,邀请歌迷参与「杰迷大挑战」。

  消息一出,青春里满是周杰伦的歌迷们便蜂拥而至,向50道与周氏音乐相关的题目发起挑战。按照规则,答题闯关即可获得相应等级的杰迷认证,成功通关的“最强杰迷”不仅有望赢得限量周边大礼,还有机会在直播中与周杰伦连麦互动。谁能拒绝周同学的连麦邀请呢?就连@南拳媽媽 都现身评论区,争取与哥同框、跟哥谈心的宝贵机会。

1

  此外,快手还推出众多独特玩法,不断提升用户的活跃度。比如,参与预约「哎哟不错周友记」独家直播,即可拿到以周杰伦专辑命名、具有唯一座席编号的电子版典藏门票;预约人数达成相应目标,还可依次解锁惊喜内容,其中就包括“新作品上线”。互动方式上的创新升维,加强了本次活动的裂变效果,使预约人数以火箭速度不断攀升。

IMG_6557

  同时,活动更加注重星粉同乐、全民互动。快手一方面重磅推出#周游记编外老铁召集令 话题挑战赛,促成老铁花式召唤哥、周友上线秀绝活的名场面;另一方面推出科技加持的「AI时光胶片」功能,帮助杰迷通过AI换脸生成专属专辑封面;同时上线「周友环游记」快闪模板、「杰迷大挑战」趣味魔表等玩法,让用户过足创作之瘾。

3

  一场久未谋面的老友聚会,当然一群人玩耍才有意思。在「哎哟不错周友记」直播中,周杰伦将携手《周游记2》中的挚友出席,与老铁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并通过游戏互动挑战等方式,解锁好友视角下不一样的周董。至于谁将获得由周杰伦颁发的荣誉?新作品是否为一年一首限定发布的新歌?按照周杰伦的一贯风格,直播内容仍有悬念。

  定制明星直播大事件,尽显“大众的娱乐”底色

  自2000年发布专辑《Jay》至今,周杰伦早已变成时间坐标与文化符号,不仅是70后、80后的青春回响,还是90后、00后乃至10后的时代记忆。2020年,周杰伦以@周同学 的身份闯入短视频直播平台,简介写着“全网唯一,只在快手”——在他没有演出、鲜少露面的几年,作为周杰伦首个且唯一入驻的中文社交平台,快手顺理成章地成为杰迷了解偶像动态的重要窗口。

  截至目前,周杰伦已在快手进行过多场独家直播,从兑现承诺的「宠粉魔术直播首秀」,到集合明星老友的「既来之,则乐之」唱聊会,从独家分享「新作品可以说的秘密」,再到唱给老铁听的「线上哥友会」……快手围绕粉丝专属感、明星真实感、活动仪式感,在不同主题的直播中为周杰伦量身定制差异化玩法,促成一个个明星直播大事件。

4

  事实上,依托对明星直播的精细化运营,快手打造了一系列的出圈案例,如「成龙全球直播首秀」「成龙野营谈唱会」「蔡依林线上首唱会」「蔡依林怪巴适派对」。一场场现象级明星直播,始终以“大众的娱乐”为锚点,展现出真实、走心的快手特色娱乐生态底色,让明星与老铁们真正玩到一起。

  未来,快手娱乐将继续通过“超头部明星+强互动玩法+情怀话题”的打法,不断打造能够引起用户共鸣的直播内容,让观众与明星之间的情感连结越来越深。眼下,属于这个冬天的快乐将由周杰伦「哎哟不错周友记」带给你,上快手搜索「周同学」并预约直播,更多惊喜与福利等待大家解锁。2023年12月17日晚20点,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