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11-14 16:51:47

descript

descript

  在全网传播上,《超省钱大会》通过大小屏联动的形式,实现了跨场景用户触达效能,广泛获取公域流量、促进私域资产沉淀,形成“大屏首播+小屏二创+明星/达人借势”的内容延伸。数据显示,晚会快手直播间总观看超1.5亿,卫视直播实现八网节目同时段第一,并全程断层式领先,快手站内话题播放量达27亿。

  在全域转化上,《超省钱大会》配置品牌口播等多场景品牌植入权益,并设置了京东种草环节,快手直播间内也搭载了小铃铛、活动卡片推送等营销组件,用户可一键跳转至京东11.11活动,由此打通从内容种草到商业转化的营销闭合链路。

  随着商业形态不断优化与丰富,快手将持续深耕台网联动营销等多元营销模式,以品牌定制内容满足多样差异化营销需求,以更多精品项目释放更广阔的商业价值空间,为品牌带来更多营销新增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