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09-22 13:37:10
  近日,华语唱跳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成都,为粉丝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在成都站即将开唱前,Jolin 再次现身快手发放超级宠粉福利。9月19日,蔡依林在其快手账号上发布视频并配文“成都,怪巴适的,欢迎来我的直播派对。9月22日晚上八点半,和我一起解锁成都玩乐攻略”,并热情邀请粉丝在评论区提问,届时将在直播中进行翻牌互动。

\

  「怪巴适派对」以探寻当地文化为核心,打造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间

  据悉,此次蔡依林快手全网独家直播为快手《娱乐6翻天》打造的明星系列直播,此前黄晓明、谢娜、美依礼芽、娜扎等明星都曾在娱乐6翻天的直播间里与粉丝们共度了欢乐时光。与此同时,这场直播也是蔡依林继7月14日快手「夏日首唱会」后首次线上娱乐直播,更是其自7月入驻快手以来,在快手开启的第二场独家直播,目前直播预约通道已上线。

\

  从公布的内容来看,此次直播以「怪巴适派对」为主题,将蔡依林个人特色、演唱会主题以及直播地点巧妙融合。据了解,蔡依林快手「怪巴适派对」将以心动盲盒的形式呈现,以探寻「当地文化」为核心理念,与粉丝一起360度全方位沉浸体验成都当地的魅力,打造充满人间烟火气的明星直播间。同时在直播过程中,还会有游戏互动、成都特色文化表演、连麦互动等环节,与用户一起了解“会72变”的Jolin。

  粉丝化身好奇宝宝期待直播翻牌,投票解锁心仪直播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粉丝更有参与感,直播中还将设置读粉丝来信的环节以及翻牌粉丝评论。打开蔡依林的官宣视频,评论区的老铁们已经纷纷化身好奇宝宝写下“十万个为什么”了。“上次演唱会还提到巡演加场,会在明年实现吗?”“姐姐平时做什么运动增强体力呀,为什么体力这么好?”“想听Jolin的怪味情话可以吗?”不知道谁能成为本场直播的幸运儿,被偶像蔡依林翻牌。

\

  除了直播互动,此次蔡依林「怪巴适派对」也向线上老铁发出了征集令。想看Jolin 在直播间展示什么?可在快手直播预约页面一键投票,届时粉丝心愿将有机会在这场直播派对中实现。

  快手独家直播“加场”满足粉丝愿望,蔡依林与成都“怪有缘”

  在7月14日举办的夏日首唱会上,蔡依林与粉丝高频互动,吸引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695万观看,最终直播总互动量超8.1亿,意犹未尽的粉丝在直播间提出希望能“加场”。时隔2个月,蔡依林在巡演之际再次来到快手赴约。说起这次直播的城市,蔡依林与成都也是颇有缘分,并对当地的美食、文化向往已久。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还提到自己平时喜欢刷可爱的动物短视频,尤其希望能去成都看一看大熊猫。

\

  随着蔡依林快手「怪巴适派对」的消息公布,网友们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也是展开了热烈讨论,有“怪巴适派对,已经预约”的行动派,也有“想不想尝一下折耳根味道”的怪味美食家。怪美旅程仍在继续,怪巴适的派对即将开启,今天晚上8点30,上快手搜索「蔡依林」预约直播领福利,看直播赢大奖,一起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