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09-25 18:30:26
  近日,《披荆斩棘》在万众期待中即将迎来三公竞演舞台。正值节目热播契机,时尚媒体《SENSE封面人物》拍摄并发布了“好戏登场”的群像大片,邀请参加28位哥哥佩戴Silhouette诗乐眼镜演绎摩登型格,传递冷峻成熟的男性风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97be71004df7a4ce3484f198ec523121.jpg

SENSE封面人物发布披荆斩棘群像大片

  传奇无框 羽感轻盈

  28位哥哥卸下备赛的紧张压力,在镜头前流露出不同于竞技环境中张扬热血的一面。

  来自奥地利的Silhouette诗乐自1964年创立伊始,便始终致力于对细节和卓越品质的追求,依靠开拓性的研发探索精神,凭借其无框TMA系列引领了轻质眼镜领域的变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3faf07901b05491232e035d4a566dab1.jpg

  TMA系列无框眼镜自1999年推出后,就因1.8g的自重征服了全球眼镜市场,由此Silhouette诗乐也成为了无框眼镜的市场领导者。截至目前,TMA的隽永设计共获得了包括红点产品设计奖,iF设计大奖在内18个设计奖项,为业界的创新升级提供了足够的推动力。全球约有1240万名佩戴者选择诗乐TMA系列,每61秒便在全球售出一副TMA眼镜,其极简设计与舒适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欢迎。在这次发布的时尚大片中,由王耀庆、陆毅、胡兵等哥哥演绎了这一传奇无框眼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b3ab18cb65cf4d391fd13936f817637a.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b47f377358064900fd82a626f59d3e30.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7a24a5ce1c3434d6b1977bb094434f08.jpg

  TMA系列不仅拥有强大的产品受众口碑,同时也获得了宇航员的青睐,至今已陪伴73位宇航员进行了71次太空任务。

  Silhouette诗乐的TMA系列也不断的推陈出新,先后推出了Must、The Icon、LaLigne等不同风格特色的无框眼镜产品,让无框永不受限。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451b81852867545279fa80114d609da9.jpg

  科技材料 舒适之选

  Silhouette诗乐以百变样式的眼镜点缀摩登造型,既能贴合不同脸型,彰显佩戴者的个人风格和气质,亦是松弛自洽的精神加持。

  Silhouette诗乐坚持用标志性的简约主义与严格的生产制造流程,为消费者带来轻盈舒适的佩戴感受。每一副Silhouette诗乐眼镜均使用无螺丝结构,哪怕搭配极细的流线边框,也能保证其在极端或高强度的使用环境中不变形,真正满足日常生活的不同场合需求。

  精微的外观设计搭配高科技材料,才能让Silhouette诗乐的镜架真正做到内外兼修。其引以为傲的轻盈奥秘则在独创专利材料SPX®+与高科技钛中得以窥见:灵活、稳定、轻盈的高科技钛作为所有Silhouette诗乐镜架的基础材料,让Silhouette诗乐的镜架成为经得住时间与市场考验的珍贵配饰。

  除此之外,Silhouette诗乐拥有丰富全面的产品线,其中林志颖、马伯骞、李玖哲、苏见信、罗杰夫等哥哥佩戴的全框Illusion Lite系列低调出彩,彰显舒适有型的个性态度;无框Purist系列在关智斌、俞灏明、何展成哥哥们身上上演流畅和谐,适意自得的造型下眼镜线条与镜面交相辉映,尽显绅士风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087ed327f32c4ecda358821841b3c24e.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925/4bd51631ae6a13ec2bff52e4bd0d423d.jpg

  Silhouette诗乐以极简美学与卓越品质助力初心本色,肆意披荆斩棘,成就轻盈自由的生活方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