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作者:CN01时间:2023-11-06 19:42:15
  省省吧,真便宜,一起探索生活“省”秘籍!由京东独家冠名,东方卫视与快手联手打造的《超省钱大会》,将在11月8日晚20点播出,今日正式公布嘉宾阵容!大会由百克力、司雯嘉联袂主持,杨超越、张大大分别担任“惠买家”“省达人”队长,带领毛不易、黄明昊、苏醒、李泽锋、柳岩、卢昱晓、张九龄、王九龙、徐志胜、呼兰、宋木子、合文俊,多位嘉宾献上多种形式的舞台演出,更有李希侃化身“特邀种草官”,惊喜多不停。

\

  杨超越张大大再度同台

  队长同框期待值拉满

  今日官宣的阵容中,主持人百克力、司雯嘉将携手分别担纲“惠买家”“省达人”队长的杨超越、张大大,带领各组嘉宾开启一场“超省钱”盛宴~

  此次《超省钱大会》,也是杨超越、张大大在综艺《今晚开放麦》《开播!情景喜剧》和情景喜剧《家有姐妹》后,再度现身东方卫视。曾在荧幕里的默契搭档的两人,能否碰撞出激烈火花?而经历过《极限挑战》“磨炼”的杨超越,又能否面对张大大“嘴上功夫”不落下风,值得期待!

\

\

  “超省钱”舞台惊喜多

  整活儿还得老朋友

  《超省钱大会》强势集结众多实力嘉宾登台献艺,旨在给各位观众们带来一场更有趣的省钱party。毛不易在第三十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以一首《海上日记》唱尽生活中的浪漫,这次舞台又会藏住多少生活烟火?而《202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中一曲《HAKUNAMATATA》嗨动全场的黄明昊,也延续《极限挑战》中的活力,回到舞台他又将带来怎样的演出?《云之羽》中大放异彩的小花卢昱晓同样惊喜加盟,信心满满准备登台。

  更有《我们的歌5》中的前辈歌手苏醒、在《好事成双》中大过“渣男瘾”的李泽锋、《家有姐妹》中的姐姐柳岩,为大会增添活力。相声演员张九龄王九龙的“龄龙”组合、喜剧搭档呼兰徐志胜、宋木子合文俊,也是有备而来。生活中关于“省”的趣味故事,总要一口气看过瘾!

2023-11-06 18:36:15.494000

  台上聊点平凡事儿

  “省”中自有生活智慧

  购物是人永远避不开的话题,而如何“省”得精彩,则各有各的门道。无论是计划生活费该如何花学生,还是与银行卡余额“躲猫猫”的打工人,又或是大步迈向财富自有的“你”。都能在《超省钱大会》中,缓解生活的疲惫,在快乐里享受生活的美好。省钱从来不是目的,如何用小投入收获大精彩,给生活添些新滋味,才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

  在《超省钱大会》你将见到各位嘉宾的“省钱密码”,感悟不同人生活智慧。记得锁定11月8日晚20:00,东方卫视及快手双平台同步播出的《超省钱大会》,一起将“省”贯彻到底,共同度过惊喜一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