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3-12-29 15:45:45

  12月29日,由快手新知出品的「三更夜话」寒假特别剧场正式上线,推出6部悬疑作品,打造假期高能片单,不仅包括法医秦明第三季、人气颇高的《罪全书2》等2档头部IP,还有联动快手作者@琪琪的奇书馆、@小玄夜说书、@搞笑诡故事小精冈、@蜡笔小柯 推出的《血案生死簿》《幽灵实验室》《奇人异闻录》《罪恶之城》4部原创作品。

null

  头部IP改编,多元形式呈现悬疑盛宴

  「三更夜话」寒假特别剧场引入《罪全书2》《法医秦明》两大头部IP,以真人出镜讲播、动画演绎等多元形式对故事内容进行播讲,为悬疑爱好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罪全书2》原作融合了悬疑、刑侦、罪案、纪实等多重元素,解剖真实罪案,写尽人性善恶。本次剧场在众多案件中,选取了《夺命电梯》《公厕女尸》《恐怖旅馆》《红衣男孩》《都市怪物》5个故事,讲述5段不同的人生。为了更好地呈现作品的精彩之处,此次「三更夜话」版《罪全书2》以真人出镜播讲为主,穿插动画的形式演绎小说故事情节。@琪琪的奇书馆、@小玄夜说书、@蜡笔小柯 3位站内优质作者将作为故事播讲人,知名CV阿杰则作为故事主角进行配音演绎,每日18点更新,共计12期,与快手用户一起共探故事背后呈现的复杂人性。

null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推理IP系列,“法医秦明”系列先后推出了十几本畅销书和数部引爆全网热度的影视作品。快手新知「三更夜话」此前已推出了《玩偶》和《无声的证词》两季内容,以动画形式,呈现《法医秦明》书中取材于真实案件的离奇命案,法医常识和严谨的科学逻辑,以故事讲播的方式在数亿用户之间传递。此次「三更夜话」寒假剧场再度携手法医秦明这一IP,通过故事播讲动画的形式还原四宗纷繁复杂的案件,更有知名配音演员阿杰加持,带观众沉浸式“追凶”,置身专业法医视角,与法医秦明一同剖开真相,揭穿人性的真实与谎言。

null

  与快手作者共创,让悬疑爱好者寒假“不剧荒”

  除了与头部IP合作,快手还联合作者发起了共创,与@琪琪的奇书馆、@小玄夜说书、@搞笑诡故事小精冈、@蜡笔小柯 联合打造《血案生死簿》《幽灵实验室》《奇人异闻录》《罪恶之城》4部作品,接档播出精彩不断。

null

null

  其中,观众可与@琪琪的奇书馆 一起探秘《血案生死簿》,重现世界十大悬案,揭秘一桩桩大案背后的罪恶谜团;或与@搞笑诡故事小精冈打开《奇人异闻录》,探寻奇人背后的怪闻轶事;@蜡笔小柯 则将与用户一起叩开《罪恶之城》的大门,寻找那些在都市间广为流传的怪谈异事背后隐藏的秘密; @小玄夜说书 则将带大家走进《幽灵实验室》,探秘罪恶实验的真相,一步步逼近人性的极限。

null

null

  这份寒假片单集齐了刑侦悬疑、人物异志、都市传说等多种元素,同时相较于传统有声读物和短剧视频,故事播讲的形式既兼容了前者的优势,又具备短小精悍、内容承载力强、沉浸感强等特点。随着播讲人的情绪起伏,紧张刺激的剧情一点点展开,关键线索逐渐浮出水面,快手新知「三更夜话」寒假剧场将为老铁打造出一个沉浸体验的推理世界。

  寒假不剧荒,悬疑探案忙。12月29日起,锁定快手「三更夜话」寒假剧场,一场引人入胜、畅快淋漓的悬疑探案之旅等大家来解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