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10-13 10:56:20
\

  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海报

  日前,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发布入围片单,中国內地有三部华语影片入选,由石梦执导,侯璎珏、姜序萱等主演的《无生》便是其中一部。

\

  电影《无生》海报

  电影《无生》讲述了一个阿赖耶村的猎人与儿子在山上失散后,一直留守山间等待儿子生还。十七年后沦为乞丐的猎人在山脚下拾到一弃婴,由此串起了一群人的因果轮回,这群人的命运被某种契机拴在一起,挣扎在极乐中,等待着涅槃,每个人的选择将彼此的命运彻底改变……

\

  侯璎珏《无生》剧照

  《无生》之于侯璎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也是她致敬表演的一部作品,身为主演的她同时还有另一重身份——表演指导!电影拍摄时正值三九,在艰苦的环境下,主创们每一个镜头每一场戏都要再三推敲,这才有了今天的《无生》,愿《无生》能够在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有所斩获!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侯璎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