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8-14 14:47:23
  
\

 

\

  默剧《你还记得我吗?》剧照

  演员侯璎珏和法国默剧大师菲利普·比佐的新戏《你还记得我吗?》日前在北京蓬蒿剧场上演,这是侯璎珏首次出演默剧。

  

\

  侯璎珏与菲利普·比佐对戏

  侯璎珏是优秀的影视演员,近年来转战话剧舞台,今年,她自编自导自演的两部话剧《后日之后》和《红夹竹桃》都收获好评无数。此次挑战默剧,侯璎珏展现了她多面的演技和才艺,而她在舞台上灵动且收放自如的表演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侯璎珏与菲利普·比佐合作默契

  未来,侯璎珏还将继续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