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8-02 14:19:22
2018 ChinaJoy还没到来,show girl已经提前曝光。作为CJ最大亮点的show girl,虽然在网红崛起的现在影响力不复从前,但近几年动漫、cosplay等二次元文化的兴起为show girl注入了活力,关注度依然高涨。
 
\
 
今年新浪官方还举办了最美SG线上票选活动,又是一场粉丝战争。王校长新晋女友@综皇-小锐雯刚刚发微博拉票,表示8月3日会为努比亚红魔站台,届时会进行直播。结尾不忘动员粉丝pick,可见show girl竞争之激烈。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最美show girl已经安排上了”还排队@王思聪。今年除了有王思聪新晋女友,其他show girl来头也都不小。
\
 
\
 
上榜的show girl有熟悉的面孔也有新生力量,95后开始强势上榜,徐子涵、小锐雯等都是99年才18岁的妹子。Coser也成为了show girl的主力军,瘾卿、在下萝莉控、陈诗怡等就是coser起家。除此之外,模特、主播继续引领腿玩年的风潮,陈潇、Vivi这样的模特肤白貌美,依旧养眼。
 
\
 
这当中最瞩目的当然还是王思聪新女友小锐雯了,小锐雯今年才18岁,名副其实的小鲜肉。但别看小锐雯年纪小,曾是龙珠tv的当家主播。以清纯可爱的形象、元气爽朗的主播风格深受宅男的喜爱,一度霸占龙珠主播排行榜第一位。曾一夜收到打赏54万元,红极一时。如今成为王校长新女友,相信未来的身价肯定还会上升。
 
\
 
吃瓜群众们见证了王校长这些年来身边的网红换了一茬接一茬,虽然人王校长女友换得勤,但还是很专情的嘛,一直喜欢同一款脸,一直钟爱网红……也不知道这次的小锐雯会在他身边停留多久。不过看着街拍下小锐雯的颜值和身材还是很耐看的,毕竟是18岁,脸上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
 
\
 
小锐雯将为初次出展CJ的努比亚红魔站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也可以一窥真容。另外王校长会不会借此也出现CJ现场探班女友也很值得期待。最美SG评选活动将持续到CJ结束,漂亮小姐姐这么多,你会为谁打call?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思聪
  •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