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7-25 13:06:59
  今晚20:00在腾讯视频独播的《限定24小时》开播前发布了终极海报和物化人主题预告。奇幻超能力的故事设定,天马行空的剧情走向,浪漫温暖的情感内核,展现了一版现实版的奇幻漂流,勾起观众的剧瘾。

  

\

 

  奇幻超能力引发手纸情缘化物为人脑洞大开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画面呈现的美轮美奂且富有科技感,李宏毅、潘霜霜、李浩男、阮雨白所组成的高颜值的组合身处梦幻般的场景中,身后的浪漫街道是动漫中出现的场景,脚下是科技感十足的五彩玻璃,一辆有着超大喇叭的摩托车更是分外抢眼,四人的组合犹如童话般的存在,与剧中奇幻的故事设定,浪漫的爱情内核相得益彰。

  

\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一集剧情中,安定率先出场,孤儿身份,喜欢稀奇古怪的东西,人生理想是成为发明家是他鲜明的标签。一次宿醉安定随机拥有了触物为人的超能力,迷迷糊糊之间将电脑、马桶、古董手机、手纸变物为人。时间回到24小时之前,安定为给向女神林婉晨告白发明了一个切断电源和屏幕的开关。不料却阴差阳错来到情敌黎昕游戏比赛的现场,对其羡慕嫉妒恨的安定意外触碰到开关,中断了黎昕的比赛,并播放了安定的告白视频,婉晨恼羞成怒。告白失败的安定十分伤心,决定借酒消愁,却不料因对酒精有极度过敏反应引发了触物为人超能力。

  离奇剧设引爆期待国产脑洞剧再添跨物种恋爱

  《限定24小时》属于纯粹的国产脑洞剧,触物为人超能力是该剧的核心创意。正如预告所展示的,安定拥有触物为人的超能力,将家中的手纸、电脑、古董电话、马桶、手机等物品变化为人。卫生纸变化而来的美女莎布尔单纯热心,但也保留了纸的特性,怕水怕火;脑物化人英特尔拥有超强的记忆力,冷静理智;马桶物化人,呆萌正太,身材健美,酷爱做饭。除此之外,还有和蔼可亲的长者古董电话物化人,萝莉外形的手机物化人,外表凶恶的剃须刀物化人……他们与安定朝夕相处,从嬉笑打闹到并肩作战,共同经历了一段搞笑有趣又危险重重的奇幻之旅。

  

\

 

  该剧在真实生活的框架中,展现的是充满童真的奇幻世界。黎昕、安定、林婉晨和手纸物化人莎布尔,他们在真实生活中交织出意外和乐趣,在相爱相杀的交锋中萌发跨物种恋情。导演在突出物化人的奇幻感之外,更是将物品赋予感情和喜怒哀乐,让人类与物化人之间,物化人和物化人之间揪心虐恋的感情线触动观众的内心。

  今晚20:00《限定24小时》腾讯视频上线,会员抢先看全集,每周三四20:00更新一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