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06-26 14:28:39
  2018年6月25日夜,黄晓明微博赞扬林昕阳“谭坛坛演的不错啊”,并附林昕阳剧中海报,给好兄弟林昕阳在近期热播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中的表现站台打气。林昕阳6月26日上午也惊喜回应,并“祝福晓明哥新电影「金蝉脱壳2」大卖特卖。”兄弟之情非同一般。

  

\

 

  

\

 

  2015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盛大的婚礼上,林昕阳以伴郎身份现身婚礼现场时,两人深厚的兄弟情义逐渐被公众所知。

  

\

 

  

\

 

  据媒体之前报道”林昕阳和黄晓明是在横店通过共同朋友介绍认识,后来林昕阳每次到北京的时候,就经常聚一聚,聊聊天,慢慢就很熟了。因为彼此都喜欢收藏迦南、沉香之类的念珠,所以有很多共同话题。 黄晓明与林昕阳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林昕阳还认了黄晓明为干哥哥。这样的缘分也让晓明哥对林昕阳如亲兄弟般扶持。

  日前,林昕阳凭借温暖健康的形象,在《我的女友要上天》中饰演千年酒坛谭坛坛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弹幕大军也别出心裁的送给他“谭坛坛弹走鱼尾纹”的新名字。该剧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