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10-10 13:41:34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如期而至,而iSDG与王子异的相遇,让这份美好有了更深刻的意义。2020年10月10日,bro王子异官宣成为iSDG品牌代言人,一起将“健康生活,源于饮食”的理念积极传递,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青春活力。

  自出道以来,王子异就在形象、气质、能力等各个方面表现出了极高的素养,作为备受关注的青年歌手和演员,不仅获得了“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男歌手奖”,更在国民热剧《怪你过分美丽》中主演徐陵,以“活力、自信、正能量”的形象获得了年轻大众的广泛认可。

  在生活中,王子异一直喜爱自由时尚和健康养生,对于健身、保养都颇有心得。之前在参加真人秀的时候,王子异的抽屉中满满都是营养补品与膳食补充剂,提起各类养生知识如数家珍,简直有当专家的潜质。而对于日常养生,王子异不仅非常自律,并且会为大家传授自己的独到经验,这与iSDG致力于打造个性化、多样性健康生活的想法不谋而合。

\

  作为日本领先的健康品牌,iSDG旗下产品网络遍及亚洲、欧州、美国的主要国家,合作伙伴超过20000家药妆店与大型商超,品牌的主要受众人群正是像王子异一样追求健康、活力、时尚的年轻一代。而iSDG通过更好的健康营养品,可以帮助包括王子异在内的年轻人群,在个性与健康之间找到完美结合点,让健康养生变得更具有有主动性与趣味性。

\

  正所谓“年轻要突破,勇敢做自己”,不论是作为歌手、演员、还是舞者,王子异都拒绝自我设限,努力突破,明明是可以靠脸吃饭的艺人,却有着各式各样的才华,而且方方面面都很优秀,这份对事业精益求精的态度也与iSDG深有共鸣,就像从最早成为明星产品的232果蔬酵素系列,到现在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轻食营养系列与运动健身系列,iSDG始终坚持突破创新,用一款款品质硬核、极具特色的优质产品走进消费者心中,成为他们选购健康营养品的第一选择。

  相信此次iSDG携手王子异作为品牌代言人,能够通过王子异在年轻国民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引领越来越多的人回归健康的生活方式,完成身材与颜值的蜕变升级,让生活变得更加快乐自信有活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王子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