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7-31 14:15:32
  Kiki郑羽淇此前在微博透露,2020年新专辑《羽淇那样,不如这样》即将与大家见面,而今日第二首主打《博物学家》已正式上线,与不久前刚发行的《谁在管他们怎么说》一样,这首新歌的词曲也由郑羽淇本人创作。据悉《羽淇那样,不如这样》整张专辑的概念是关于「情绪版图」:每个人都会被情绪左右,也在努力控制着情绪。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步学会接纳着各种各样的情绪,成为情绪的主人。

\

  生活中总有人喜欢给出自己的“专业意见”,仿佛是个“博物学家”。假如世界是一场华丽的舞会,而我们则是带着面具进入舞会的人。“都是表演者”面具背后或许是欲望,或许是真相,或许是欺骗,你会相信“博物学家”说的话吗?你愿意配合这场表演吗?“都是一丘之貉,哪里会有偏颇?”郑羽淇在歌曲中表达出一种豁达的心境,哪怕世界纷扰,每个人都在追逐同一种“对”的声音,不去管“博物学家”制定的“鉴赏方法”,只想要带着自己的一点清醒去成全自己。哪怕被认为是个“异类”又如何?

  在同步上线的新歌MV中,郑羽淇化身为猫,如同猫的性格:独立、不惟命是从,有着自己坚持的音乐态度。而她的造型延续了日常的黑色短发,略带凌乱感的设计,搭配白色Oversize西服套装,整体感沉稳利落。冷色系主调的MV着重叠影效果,搭配白色光影的歌词,营造了被束缚的感觉,也恰是郑羽淇一直在突破枷锁,展现真实自己的生活写照。

  坚持原创音乐这条路很难,郑羽淇一直在行动着,不怕外界的“嘈杂声”,冷静的做个旁观者,不怕是个“异类”!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郑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