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9-17 15:55:15
  COOL KIDS IN THE PARK!PLAY GAMES IN THE PARK!潮酷青年全新打卡圣地,打破千篇一律的线下活动体验,前所未见的全新“公园”主题玩法即将重磅登场!在摩登地标的独特视角下,潮酷文化远不止单一的购物体验。潮酷公园2020空降上海徐家汇,近距离可触的多面体影像艺术—“方程未来”带领你穿梭多维度时空!公园快闪活动轮番上阵,一天一种新玩法,沉浸式快闪场景颠覆你的认知想象!重磅说唱艺人集体空降神秘露台,感受酒精与荷尔蒙肆意挥发!还有更多涂鸦艺术、城市酷跑、潮流美妆……等多种潮酷玩法你来解锁!

\

  这场都市水泥森林中的狂欢派对现在正式向你发出邀请!潮酷公园 2020 集结“酷玩影像”、“说唱现场”、“主题派对”、“货场直选”、“移动妆置”、“五番货场”、“街潮货场”、“酷跑硬地”等多种潮酷玩法矩阵,势必引爆9月沪上潮酷新据点!

  9月18日至9月27日,摩登地标打造原创(快闪式)青年潮酷文化公园即将启动!潮酷公园2020解锁全新玩法,赋予“公园“全新的创作态度。继去年全国首例Shoppingmall 3D全场景探索计划后,全新升级的沉浸式多场域交互体验蓄势以待!

  伴随着摩登地标IP人物——探索无限可能的量子摩登人MM.B升级出街,释放专属蓝色能量。虚拟未来艺术的多面体影像装置将带领你正式开启这段潮酷公园之旅,视觉张力满载的3D 动画正破“球”而出,千万别信以为真!还有老调新腔的创意视觉集中展示,让你重回摩登时代。

  派对不停,酒精与低音轨交融碰撞,让耳膜的共振幻化为最律动的节拍!钻进拥挤的舞池,肆意发散的荷尔蒙与汗水交织蒸发,“派对动物”总在不停地搜索新奇好玩的派对并以此为乐!港汇恒隆三层神秘露台首次开放!潮酷公园2020 临 WEY空间音乐现场想要给你更多!说唱因子连接涌动跳舞能量,K.A 口卡口卡、更高兄弟 Psy.P、沪上“绅士“土人儿 TRE、中文说唱圈“大众男友”廖效浓重磅嘉宾强势助阵,空中派对狂欢,城市夜色尽收眼底,还能与偶像 Rapper 展开多项神秘互动!

  声量潮酷品牌齐聚,鳞次栉比的尖端潮货选购,快闪活动接力不停歇;秘密露台空间首次开演,酣畅淋漓的说唱现场绝不容错过;当然,还少不了沁人心脾的摩登酒肆尽情开饮。热衷DIY美学的创想家们请注意!将创作态度及实验艺术穿在袖口,多场WORKSHOP体验轮番上阵;将顽皮的视觉艺术涂鸦收入眼帘,驾驭极限的跑酷追逐表演赛即将嗨翻全场……更多潮酷玩法即将逐一亮相!潮酷公园2020,我们现场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潮酷
  •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