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9-15 17:24:40
  Fenty Beauty by Rihanna(以下简称:Fenty Beauty)将于2020年9月24日携手以“来这里,逛新品”为宗旨的全网第一新品发布平台天猫小黑盒,于中国全球正式首发星钻炸弹3D高光粉饼全新色号气泡玫瑰(Rosé Rave)。为庆祝新品发布,Fenty Beauty将于品牌天猫国际旗舰店直播间首次开启4小时不间断的 “蕾哈娜心机玩妆直播间”。期间,品牌创始人及国际巨星 Rihanna本人将首度惊喜连线空降直播间,开箱小黑盒与大家分享全新高光以及独家美妆灵感,更将与中国消费者在线互动问答。

\

  Fenty Beauty将首次于天猫海外旗舰店直播间开启4小时 “蕾哈娜心机玩妆直播间”,通过4大主题课程——Fenty Beauty惊喜大师课堂,Fenty Face Fresh课堂、戏精学院和Show Me课堂开启线上玩妆学院。Fenty Face代言人王菊、Fenty Face好友Mia Kong、《创造营2020》高人气选手仲菲菲、以及包括Gogoboi在内等一众知名时尚美妆博主将分别加入4大板块,联合呈现首个品牌线上美妆课堂。期间,Rihanna将惊喜空降直播间大师课程,重磅宣布携手天猫小黑盒推出全新星钻炸弹3D高光粉饼。专注新品的小黑盒更将通过官方直播间推荐 “蕾哈娜心机玩妆直播间“ 活动,同步助力全新星钻炸弹3D高光粉饼的发布。

  Fenty Beauty诚挚邀请您即日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FentyBeautyOfficial)获取更多直播信息,9月24日和Rihanna一起探索全新高光潮流!

  日期:中国北京时间9月24日

  时间:晚8PM-12AM

  直播间: Fenty Beauty天猫国际淘宝直播间

  关于Fenty Beauty

  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多元需求” 为初衷,Rihanna创立Fenty Beauty。不仅突破传统美妆行业对肤色的刻板界定,更不断升级配方,创造适合多种肤质类型及肤色的单品。这些都源自Fenty Beauty的灵感缪斯Rihanna——“化妆从来不该是一件有压力的事,也不会千篇一律,相反,它能为带来快乐并令你享受其中。你可以做新的探索和冒险,不断尝新并变成独特的自己。”

  关于KENDO BRANDS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KENDO BRANDS,专注于创立及扶持新进美妆品牌,以实现其全球化发展。旗下品牌包括:KVD Vegan Beauty、Marc Jacobs Beauty、OLE HENRISKEN、BITE Beauty以及Fenty Beauty by Rihanna。公司名灵感源自英文“can do”,其引申含义更应用于KENDO BRANDS长久以来对高品质产品及创新精神的坚持,并通过真实的品牌故事,对话全球消费者。KENDO BRANDS旗下美妆品牌现已覆盖全球34个国家。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