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5-20 15:02:30
  中国北京,2019年5月18日——今日,世界顶级娱乐公司孩之宝(纳斯达克:HAS)携手天猫共同在北京斯普瑞斯奥特莱斯“变形金刚大黄蜂特展”现场举办了“变形金刚潮变中国风”活动。此次活动是“变形金刚X天猫正当红”的专场线下活动,将天猫平台的线上狂欢与孩之宝正在北京如火如荼举行的线下“变形金刚大黄蜂特展”相结合。活动现场邀请了民间达人全力演绎中西跨界的变形之美,将结合了变形金刚元素的玉雕、银器、泥塑、皮饰等中国传统手工艺品带到现场,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变形金刚爱好者共同追溯塞伯坦星的信仰,重返童年。

  

\

 

  “变形金刚大黄蜂特展”于4月5日至6月9日亮相北京,特展占地面积6万平米,将大黄蜂电影里的场景和人物带入现实,同时借助变形金刚历史演变展、丰富的游戏体验项目及首发限量模玩快闪店等形式,打造了一场持续两个月的次元潮玩互动体验盛会。此次的线下活动更是将为期两个月的特展推向高潮。

  

\

 

  孩之宝中国变形金刚品牌经理洪维韦表示:“1988年变形金刚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孩之宝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欢乐。变形金刚陪伴了中国80、90后一代人的成长,今天,中国变形金刚最早的粉丝们也到了为人父母的年龄。在活动现场我们欣喜地看到,变形金刚也成为了今天的孩子们热爱的童年伙伴,这次线下活动成为了两代人美好童年的交汇点。在特展活动已经积攒了一个月超高人气之后的5月,我们十分荣幸能与天猫合作举办此次线下活动。通过将变形金刚与中国传统手工艺相结合的形式,让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变形金刚碰撞融合,将变形金刚形象扩展至更广泛的领域。孩之宝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欢乐。”

  

\

 

  针对本次专场活动,孩之宝为观众准备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环节。观众不仅在现场欣赏到了变形金刚民间达人带来的变形金刚皮饰、老北京面人、模型、插画、玉雕、纸皮影、泥人等作品,活动还邀请了资深变形金刚玩家分享与变形金刚结缘的童年故事,共同追溯80、90后的童年回忆。活动期间,依托孩之宝变形金刚天猫旗舰店平台,粉丝可在线预定变形金刚系列经典限量模玩及各种丰富的周边产品。同时,孩之宝还为此次专场活动打造了在线小游戏等多种互动形式。

  

\

 

  “上小学一年级时,电视上播放了变形金刚动画,当时那种极富创意的变形设计一下子震撼了我。由于当时家庭条件有限,我便开始用橡皮泥制作变形金刚人物,这一捏就是好几十年。起初也遇到了很多困难,现在我尽可能的去调配出符合动画的颜色来进行揉制。未来我希望孩之宝能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人物形象,吸引更多的人成为像我一样的变形金刚忠实粉丝。”出席了此次线下活动的老北京面人艺术家刘维说道。

  变形金刚资深爱好者、视觉传达专业大学生卢頔也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对变形金刚的喜爱:“最开始接触变形金刚是小学时在电视上看到变形金刚动画,现在依然记忆深刻,可以说变形金刚代表着我的童年。正是对变形金刚的喜爱使我爱上了绘画,并走上了现在的专业道路。希望通过这次线下活动,我能把自己心中的这份美好回忆和对变形金刚的热爱传递给更多人。”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NASDAQ: HAS)是一家世界级的游戏与娱乐公司,旨在创造全球最佳的游戏娱乐体验。从玩具与游戏到电视节目、电影、数字游戏及消费类产品,孩之宝努力让受众以各种方式来体验其众多知名品牌。孩之宝旗下品牌包括热火(NERF)、小马宝莉(MY LITTLE PONY)、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培乐多(PLAY-DOH)、地产大亨(MONOPOLY)、淘气宝宝(BABY ALIVE)和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以及诸多一流的合作伙伴品牌。公司的Hasbro Studios及其影业公司Allspark Pictures通过在各种不同平台上呈现的优秀故事和内容,在全球范围内开发了多个品牌。依托对企业社会责任和慈善事业的承诺,孩之宝力争为儿童及其家庭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2018年,孩之宝被《CR Magazine》评为年度百佳企业第5名,并被咨询公司Ethisphere Institute连续第八次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公司之一。详情请访问:http://www.hasbro.com。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