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5-29 10:14:00
  女演员哒哒adada(本名张秋琼),1995年8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目前常住于上海市。

  哒哒并非科班出身,曾从事时尚编辑的工作。她凭借独特的穿衣风格和敏锐的时尚触觉,在短时间内,以穿搭博主的身份在直播圈积攒了大量忠实粉丝,也赢得了不少时尚品牌的青睐。

  发轫于直播平台的产品推广,哒哒的身影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杂志和电视上。除此之外,她还收获了许多高端国际品牌的合作机会,而她的涉猎范围也早已跳出了美妆护肤的单一领域,尝试了很多不同领域的广告拍摄。这里是她事业的全新起点,也是她展现个人魅力的“主场”。

  除了活跃在广告行业,哒哒还因其独特的个人风格受到了不少活动举办方的青睐。她擅长通过不同风格的造型完美诠释不同推广活动的主旨,这份对事业的虔诚和执着,正是她赢得合作方信任和支持的关键。

  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也渐渐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出锋芒。她参演了由张文慧导演的网剧《戏精办公室》,在剧中饰演“佳佳”。在其他电视剧中也演绎了很多性格迥异的角色,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并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

  目前,哒哒的演艺事业还处于上升期,新作品也在筹备中,她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对工作的热忱和认真,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

 

  

\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