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5-22 11:58:51
  5月20日, 中国北京世贸天阶、美国纽约第七大道、韩国首尔东大门三地跨国联动,一支独具时尚动感的精彩大片引发过往行人纷纷驻足拍照——这支由人气新锐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推出的全新宣传片中,其底妆代言人赖冠霖携新品牛奶肌气垫惊艳亮相、刷爆眼球,无数粉丝更是集结现场打卡围观,热情表白应援。

  

图片12.png

 

  (中国北京世贸天阶LED大屏)

  

图片13.png

 

  (美国纽约第七大道LED大屏)

  

图片14.png

 

  (韩国首尔东大门LED大屏)

  据悉,此次赖冠霖在中、美、韩三国地标大屏上的霸屏亮相,正是完美日记奉上的独家宠粉福利,也是“解锁应援活动”的最后一波。而中、美、韩地标的选择,也有着完美日记的“贴心”考量——原来,赖冠霖幼时曾随父亲在美国洛杉矶居住、17岁作为“WANNA ONE”成员在韩国出道、18岁以超高人气重回国内发展……通过三国地标大屏的点亮,完美日记期望赖冠霖用心生活过的地方,能够共同见证这位阳光男孩的不凡成长。

  此前,完美日记正式官宣人气优质偶像赖冠霖为其底妆代言人,并携手带来被粉丝们称作“牛奶肌气垫”的光感持妆气垫新品——轻轻一拍就能打造“0感妆”的无暇美肌。细腻服帖、柔光微泛的自然妆感更是带来如同牛奶般嫩白顺滑,而真实牛奶肌拥有者赖冠霖,也正是以其无可抵挡的帅气和0负担少年感与品牌理念一拍即合,成为完美日记最佳底妆代言人,共同实现女生们对“伪素颜”少女感妆效的追求。

  

图片15.png

 

  完美底妆和偶像代言的双重惊喜之外,完美日记还在社交平台推出了“宠粉”系列活动——不仅有初恋感爆棚的赖冠霖八大表白海报,还有玩偶同框福利照和表白视频,粉丝只需在官方微信上回复「0感牛奶肌」,或在淘宝搜索「牛奶肌气垫」就能轻松get!

  而此次中、美、韩三国联动的“520表白应援活动”,则更是为宠粉系列画上了完美句点——5月20日,闻风而动的粉丝们早早便占据了最佳观影视角,当赖冠霖身着帅气西装亮相,一如既往的闪亮风采和自带焦点的0感牛奶肌更是引爆现场经久不息的欢呼和尖叫。惊喜之余,粉丝们还不忘将图片和视频晒上社交网站,分享感动与喜悦。

  

图片16.png

 

  据了解,完美日记携手赖冠霖推出的底妆新品「牛奶肌」气垫已在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并延续品牌传统一跃成为销售“爆款”——此前,完美日记多款产品就常年占据天猫口红、眼影、粉底液销量TOP1,并在成立的短短两年间成为新生代人气指数最高的彩妆品牌。与“完美日记”的飞速发展相似的,还有赖冠霖的惊人成长——虽然语言不通,却凭借阳光外形和不懈努力在produce101成功出道,回国发展后不仅获20万粉丝线上接机、开通微博一天内粉丝破百万,更是以超群风采和满满“初恋感”成为青春偶像剧《初恋那件小事》男一号!

  一个是当红的阳光活力IDOL,一个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时尚ICON,赖冠霖和完美日记的未来简直太值得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赖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