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4-19 17:23:25
  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如期举行,众多国内外著名影人汇聚一堂。其中备受期待的当属红毯秀亮相环节,可不同以往的红毯斗华服这次竟变成“秀手腕”。

  

blob.png

 

  现场红毯上,电影《中国机长》中主演张涵予,杜江,袁泉;《天火》主演王学圻,昆凌,柏安等众多明星全部带起一款“黑科技”腕机公开亮相。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腕机屏幕之上滚动展示有“我为中国电影加油”的字样,满满正能量又极其酷炫。

  

blob.png

 

  英国皇室御用的演唱组合布雷克乐队,曾经专门为英国的威廉王子大婚创作演唱歌曲《All of me》,以闪亮的身份空降北京国际电影节。三人身着丝绒质地西装套装,金褐色头发,棱角分明的脸庞配以努比亚阿尔法腕机,将英国绅士的风度尽现无余。他们三人对努比亚阿尔法爱不释手,现场上手体验拍照,记录中国电影盛典上的精彩瞬间。

  

blob.png

 

  据悉,此款秀手腕的“时尚单品”是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腕机-努比亚阿尔法。如此小身材究竟隐藏哪些能量,竟成为北京电影节众多时尚咖宠儿?

  

blob.png

 

  其实早在去年的德国柏林IFA上努比亚阿尔法就有展出,2019年4月国内一经正式发售,便引发众多媒体热议,以及央视新闻的关注。

  

blob.png

 

  作为全球首款可量产的柔性屏腕机设备,这款腕机不仅拥有时尚抢眼外观,更内置独立eSIM通讯,也就意味着它完全胜任常规手机的操作功能,可以满足生活中的各类场景需求。

  

blob.png

 

  同时,区别于传统智能手表的尴尬小屏幕,努比亚阿尔法的4英寸柔性大屏360度无视觉死角,兼备高端手机相同的高色域对比度。努比亚阿尔法实现完全防水的屏幕主体新工艺,耐受弯折、抗扭曲还拥有能承受高冲击力的结构强度。

  

blob.png

 

  努比亚阿尔法实现任意取景角度,无论是自拍、他拍、景摄,只需要轻轻转转手腕、拖动一下屏幕,点击屏幕任意一处,便可自动激活快门拍摄照片。

  

blob.png

 

  凌空交互、创新十足。

  搭载全新研发的超维逻辑系统,使用者不需触碰屏幕,利用凌空交互手势就可以对手机下达命令,很多人赞其为“最颠覆的科技梦想”,将柔性屏融入智能,用体感交互升级场景。

  

blob.png

 

  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这款划时代的产品确实已经正式切入主流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科技生活风潮!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