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4-08 15:32:45
  2019年4月1日,对于热衷视听享受的乐迷朋友来说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由台湾知名唱作歌手陈钰羲发行的原创歌曲《我们不需要我们》全网上架,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迅速占领了榜单及乐迷市场,并以耐听的旋律在听众群体中传唱开来。除了深入人心的歌词和催人泪下的旋律,更让听众印象深刻的,是《我们不需要我们》的MV。倍受欢迎的背后,皆因音乐导演Ushowlee的精心摄制。伴随着主唱歌手陈钰羲时隐时现的沧桑深情演唱,那一幕幕唯美又颇具深意的MV画面映入眼帘,给无数粉丝及乐迷留下了难忘的体验。

  

我们不需要我们

 

  凭借其涉足影视传媒的多年经验,导演Ushowlee为台湾唱作歌手打造的原创歌曲《我们不需要我们》MV重磅上线。在Ushowlee所拍摄的《我们不需要我们》的MV里,听众可以一边享受着歌手陈钰羲那动人的旋律,一边领略着MV画面中现实与梦境的交错,体会那强烈的代入感和引人深思的独特视角。在MV中细腻入微的艺术技法面前,导演Ushowlee将歌曲所传递和承载的情感完美宣泄出来,让所有听众都更能体验那亦真亦幻的画面所倾诉的深层情感。

  而导演Ushowlee通过巧妙的画面色彩与不同分镜的情感递进,向观众展示了《我们不需要我们》多个角度的惊艳之处,再结合强大的叙事能力和影视手法的深厚功底,使得这部《我们不需要我们》MV更有经典大作之风范。毫不夸张的说,Ushowlee倾力打造的这首《我们不需要我们》MV让歌曲在原有基础上更加动人精彩,让回味无穷的一帧帧画面和伤感的歌词、旋律相映成趣。

  时间回到2006年,Ushowlee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被电视上的充满酸甜苦辣的影视幕后花絮所吸引。时年13岁的她,暗下决心,渴望在影视行业有所建树,变成一名自己梦寐以求的导演。仅凭着对影视艺术懵懂的的热爱之情,年轻的Ushowlee开始一边自主学习相关行业知识,一边上网摸索关于影视制作的一切有用资讯,并开始尝试简单的创作与拍摄工作。

  依托于ushow lee对电影行业永葆热情的赤诚之心,促使ushow lee在追求影视梦想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而在不断的学习下,Ushowlee业获得了快速的成长。时间来到2007年,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了1年潜心沉淀的Ushowlee,在2007年的奇摩电影大奖中以意想不到的成绩展露头角,并拿下“奇摩十大影片”的行业殊荣,更是以黑马导演的形象在领域内引起热议。

  时至今日,Ushowlee已经由那个热爱影视行业,并渴望跻身其中的平凡女孩,变成了一个集电影导演、音乐MTV导演、广告、营销人为一体的业界领军人物,用一部部精彩的作品向世界传递了更多美妙画面,更是证实了Ushowlee那无以伦比的艺术天赋和实力。Ushowlee收获无数艺人拥趸的同时,其打造的一系列作品更是赢得了消费者与粉丝的青睐。

  作为颇具前瞻性的业界领跑人物,Ushowlee更是为广大乐迷群体量身打造了音乐胶囊计划,而《我们不需要我们》则恰好是音乐胶囊计划的首集,在上线后火爆的程度可谓是空前火爆,不但为音乐胶囊计划奠定了稳定的粉丝基础,更是以精巧的叙事层次和分镜结构,为每一个看到音乐胶囊计划系列MV的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体验,而音乐胶囊计划作为Ushowlee的大型影视互动传播计划,其旨在通过热爱音乐与影视艺术的网友的共同投稿,向更多人传递美好音乐故事,在不远的将来,Ushowlee将继续亲自操刀,拍摄并制作音乐胶囊计划中余下的10首歌曲MV,用其与众不同的艺术理念和对影像的理解,传递出更多美好。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催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