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3-29 11:49:58
  日前,小五金恩圣受首尔时装周与蘑菇街官方邀请,亮相韩国时尚品牌GREEDILOUS、CHARM’S 2019秋冬大秀现场。

  

\

 

  

\

 

  在GREEDILOUS 2019F/W秀场,小五身着品牌2019春夏系列,黑色高领毛衫搭配抽象的几何印花衬衫,与当季民族风流行元素遥相呼应,透出些许性感雅痞味道。

  

\

 

  

\

 

  在CHARM’S 2019F/W秀场,小五身穿品牌19春夏新款,用条纹廓形衬衫玩转拼接趣味感。CHARM’S首席设计师姜耀韩表示,小五的这套穿搭完全体现了CHARM’S的大秀主题。

  

\

 

  

\

 

  看秀之余,小五接受了蘑菇街首尔时装周街拍邀约。少年感十足的廓形拼贴外搭,将牛仔与针织工艺完美融合,释放出强烈的春日气息,百搭的白衬衫、卡其色长裤,瞬间凸显小五特有的大男孩气质。

  

\

 

  

\

 

  这套颇有些复古韵味的穿搭LOOK,用白T 奶油色风衣 复古印花针织衫,呈现了经典叠穿搭配法则,与周围的青石板路、红色砖墙相呼应,勾勒出邻家少年的别样质感。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金恩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