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3-29 11:26:35
  日前,香港女星傅颖受首尔时装周和蘑菇街官方邀请,亮相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出席GREEDILOUS、CHARM’S 2019秋冬大秀。

  

\

 

  3月的首尔,依旧保留着冬日的阵阵寒意。初抵首尔,傅颖选择用一件颇具韩风设计感的撞色廓形风衣,抵御瑟瑟寒风。淡奶油色与紫色的撞色拼接,让原有些洒脱简约感的大衣变的鲜活起来,在紫色内搭与高跟鞋的呼应下,凸显出别样的高街女神范。

  

\

 

  在GREEDILOUS大秀现场,身着品牌2019春夏系列露肩连衣裙,颇具民族风情的墨绿色复古印花衬托出傅颖的嫩白美肌,迷人的锁骨若隐若现,整套造型将优雅与性感玩味得恰到好处。

  

\

 

  大秀结束后,GREEDILOUS首席设计师表示,傅颖小姐的看秀穿搭诠释了她对GREEDILOUS的独到理解,希望在后期能够与傅颖有进一步的互动。

  

\

 

  在CHARM'S大秀现场,傅颖与小五金恩圣同框。二人都选择了品牌2019春夏新款,默契值满分。

  

\

 

  小五身穿黑白撞色廓形衬衫,傅颖身穿不规则剪裁同色系撞色连衣裙,将时下大火的动物纹印花元素演绎出另一种风情。黑色绸缎质感腰封完美中和了左右撞色带来的冲突感,使得整套造型透露出别致的优雅女人味。

  

\

 

  除傅颖、小五外,CHARM'S19秋冬大秀还吸引了SHINee泰民、EXO世勋、Apink南珠等众多韩国明星前来捧场。作为香港地区唯一受邀艺人,傅颖小姐表示自己非常荣幸。

  秀场之外,傅颖小姐还接受蘑菇街邀请,拍摄了一组初春的时尚大片,浅灰色运动系卫衣与金属质感的蛋糕裙混搭出春日阳光的清爽温暖之感,搭配银色皮鞋透出一些俏皮可爱的少女气质。

  

\

 

  

\

 

  傅颖亮相首尔时装周,四套LOOK百变造型尽显优雅女神范。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