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3-24 12:14:26
  这周六《青春的花路》,酷bro王子异和皮皮丞终于跟大部队汇合了!花路七老哥“范丞丞、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艾福杰尼、费启鸣“合体,20天的青春之旅正式走向第二站!

  在本期节目中,穿着花衬衫的王子异来到海边就像是解除了“封印”,拉着小鬼王琳凯飞奔下海。玩到兴起,干脆在海边秀起了十八般“舞艺”,后空翻的时候不经意间还露出了结实腹肌。旅行前是西装墨镜、正经有范的保守boy,旅行后湿身露肉、海里跳舞,丸子老师花路“变形计“成就达成,相信粉丝们也很开心看到这样反差萌的王子异吧!

  

\

 

  快乐源泉范丞丞虽然第一次自驾房车旅行有点不适应,但是相信我们的皮皮丞活泼起来只是时间问题,想到旅行前范丞丞对宽敞房车、经费充足的美好想象,丞丞“变形计”反差来得有点太猛烈。

  

\

 

  不过皮皮丞和几位花路七老哥的日常互动依然是欢乐满满,饭前游戏“好汉请抱拳”用女明星做词汇种类,说吃则会输掉游戏,结果被众人玩成了吃饭游戏,女星名字更是傻傻记不清楚,像这种花路趣味日常真是再来一百集也看不够啊!

  除了本期新上线的两位团员,其他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气氛担当小鬼freestyle随口就来,Rap实力可见一斑,歌词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也唱出了旅行的意义;吃货担当尤长靖看到食物两眼放光,直言是叉子先动的手,没错,这就是一个吃货的尊严,小编用一句话来形容小尤——“始于高音,终于操心,忠于吃不停。

  

\

 

  厨艺担当费启鸣本周持续解锁“舌尖上的花路“,灵魂炒面让人看得大流口水!司机担当艾福杰尼化身驾校教练,老司机在线教学,盘山公路秀车技。原本以为艾福杰尼只是一个说唱歌手,走花路之后,福爸、大哥、翻译担当样样全能,真的是多才多艺的“花路好大哥”!

  

\

 

  从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六位少年在旅行路上,都收获了或多或少的成长,其中少不了团员们的互相照顾和陪伴,当范丞丞戴着墨镜帅气现身时,暖心花字“国际范的雅迪,陪着丞丞走花路”令人眼前一亮。此次雅迪G5电动车陪着“花路七老哥”跨越3201公里,辗转14场,留下了有笑有泪的难忘回忆,堪称“护花大使”。同时雅迪不仅赞助《青春的花路》,还将联手品牌形象大使范迪塞尔亮相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4》,成为范老大的独家两轮坐骑,走向全球的雅迪G5国际范十足,连小编也想买一台试试了。

  

\

 

  据雅迪官方透露,后续将会放出《青春的花路》旅行花絮,以及花路七老哥的亲笔签名照,不愧是金主爸爸,甜蜜营业让人大呼过瘾!到底是哪个幸运鹅能得到雅迪的独家福利呢?让我们持续关注雅迪,一起期待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范丞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