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3-07 17:47:40

  中国娱乐报道www.yuleq.com.cn 此前,孙怡跨界音乐领域打造首支单曲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单曲《等光》一经上线更是好评如潮。继孙怡2018 EP首支单曲《等光》之后,第二首歌曲《宅旅行》即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上线!作为孙怡跨界音乐领域的又一力作,此次作品仍特别邀请了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李伟菘匠心打造。

  歌曲《宅旅行》延续了首支单曲小清新文艺的曲风,讲述了女孩于自己的独处时光中遇见一场音乐幻想之旅。孙怡用充满活力而略带颗粒感的嗓音带领着听众在自己的世界里旅行,活泼俏皮的演唱搭配清新灵动的旋律,仿佛流转的时光都将变成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穿过城市和人群,从东京、巴黎再到华盛顿,所有的烦恼在这场音乐幻想之旅中暂时搁浅,一切喜悦美好都会伴随着音乐一起跳动。

  据悉,孙怡全新单曲《宅旅行》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浪漫首发,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