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3-07 17:41:16

 
  中国娱乐报道www.yuleq.com.cn报道 由蒋家骏执导,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陈欣予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叙写了江湖上各帮各派与不同人物的恩怨情仇。作为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倚天》已被搬上荧幕多次,每版都能掀起收视热潮。陈欣予所饰演的张无忌之母,天鹰教殷素素,凭其爱憎分明,至情至性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殷素素下线早 凄美爱情令人唏嘘不已

  在本周三更新的剧情中,在冰火岛上流落十年的张翠山和殷素素带着儿子张无忌回到中原后,各路人等都希望得知屠龙刀和金毛狮王谢逊的下落。面对武林人士的诘问,二人困难重重。以往的秘密也终于揭露,当张翠山得知爱妻曾伤害其三哥俞岱岩后羞愤自刎而死。看到张翠山自杀而亡的素素选择了自杀殉情,伴丈夫而去,做一对同命鸳鸯。死前还给儿子张无忌留下经典遗言:“越是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

  亦正亦邪智计百出 陈欣予被赞“最美殷素素”

  新版《倚天屠龙记》一经播出便热度持续升高,陈欣予所饰演的殷素素作为开篇绝对女主一经亮相便惊艳众人,话题“新版殷素素”凭借2.2亿的阅读量强势冲上热搜榜单。可殷素素下线太快,让许多观众十分舍不得。

  陈欣予曾在《独步天下》中饰演周旋于宫墙的悲情皇后阿巴亥,并在《美味奇缘》中扮演叶以澜。接下来陈欣予还将在古装大剧《白发王妃》与排球主题青春励志剧《青春抛物线》中与大家见面,期待陈欣予将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