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3-01 11:38:10
  2019年3月,OOAK邀请中国著名女演员谭卓成为品牌的艺术大使,并联合推广全新「Lucky Number」系列。谭卓的形象不仅将在OOAK的平面、电视以及网络广告中出现,她卓越的艺术理念也将注入OOAK的品牌基因之中,与原本就贯彻艺术调性的OOAK更紧密连接。

  谭卓作为演技拔群的女演员在文艺电影领域拥有着非凡的影响力,而2018年的《我不是药神》以及《延禧攻略》中的角色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谭卓坚持挑战自我、不断塑造未知形象的潜力,更当之无愧成为了极具票房收视与爆发力的艺人。

  

\

 

  

\

 

  每一个角色中我们都能看到谭卓对于艺术的独特见解以及作为女性的摩登魅力。OOAK希望借助谭卓来锐化品牌形象,也希望携手谭卓打造更多独一无二的潮流趋“饰”!

  这也就迎来了首个合作系列——「Lucky Number」系列。数字成为了本系列的重点,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拥有神秘的能量,每一个数字也承载着不同的含义,连结着你的记忆并给予你深远的影响。

  

\

 

  

\

 

  

\

 

  Lucky Number系列呈现出了都市摩登女性的理想首饰——既包含了独一无二的珍贵含义,又能点缀每一天的造型,让自己的时尚主张潜藏于每一件饰品之中。

  幸运法则

  “万物皆数,探寻专属于你的幸运法则。”从0到9,每一个数字不仅怀揣深意,更是拥有神秘的力量,让每一位佩戴首饰者都能感受到自身与饰品之间存在的磁场,拥有自己的小幸运。

  OOAK以时尚之名让人领略数字之美,用10款项链承包了你全年的时尚配饰。

  

\

 

  数字0:

  Original.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数字1:

  One of a kind.

  独一无二的你,在人群中发光。

  

\

 

  数字2: Two for the balance.

  天生一对是平衡美学。

  

\

 

  数字3:

  Open a 3rd eye.

  第三只眼睛,帮你看清内心的选择。

  

\

 

  数字4:

  4ever.

  万物刹那又永恒。

  

\

 

  数字5:

  The Fifth element.

  第五元素是人的情感,爱是宇宙的终极答案。

  

\

 

  数字6:

  The Sixth Sense

  唤醒你的第六感。

  

\

 

  数字7:

  Lucky 7.

  越努力,越幸运。

  

\

 

  数字8:

  Infinity.

  人生欢乐无穷尽。

  

\

 

  数字9:

  9 For the happy ending.

  天长地久,才是完美结局。

  精致工艺

  延续了OOAK对于饰品质量的严谨追求以及对于材质的无限挑战,本系列更是突破了材质的界限,使用了青金石、孔雀石等珍贵宝石以及珐琅、天然贝母、人造锆石等材质,针对不同材质的特性采用了不同的工艺。比如:数字2/7采用了手工雕刻贝母花纹的工艺;数字4英文字母部分使用了金属冲压工艺;更是打破了工艺的边界,融合了手工雕刻石料以及贝母镶嵌的工艺,以简洁大气的设计佐以珍贵精致工艺,打造匠心独具的饰品。

  时尚风格

  渴望拥有独特的时髦态度,拥有令全世界艳羡的“幸运磁场”,秘密就藏匿在数字之中,用Lucky Number系列首饰打造事宜日常、通勤、约会等多个场景,散发由内而外的活力自信,成为风格与幸运兼顾的时尚宠儿。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