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8-09-03 17:51:33
  9月2日,电影《吻隐者》在清华大学讲堂举办了交流见面会,导演李燕宁携主演李至正、谭卓等亮相,现场与清华大学师生进行了交流。

  

\

 

  交流会上,导演李燕宁透露了自己从一名建筑工程师转行电影工作者的心得体会,并且直言影片一众主创在西藏的高原克服了诸多拍摄上的挑战与不易,终于用作品把风景用独特视角予以记录,高原美景与神秘的藏地爱情传说将在影片的时空中得以汇聚。《吻隐者》的故事发生在数千米海拔的艰难环境里,在巍峨纯净的雪山之下,李至正与谭卓演绎了藏地的神秘爱情传说。

  

\

 

  而最近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走红的实力派女演员谭卓在采访中也透露了与主演李至正因为接吻而产生的趣事,由于李至正的胡子引起了谭卓的不适,导致一度十分“嫌弃”李至正,但因为两人在戏中有大量的接吻戏,为了弥补谭卓,李至正专门送上唇膜,而二人在片中大量的吻戏也被现场观众称做“接吻教科书”。

  在交流过程中,李至正脸上时刻保持着极富魅力的微笑,不少观众都在现场表示被他的温暖笑容所感染,称其为“微笑专家”。

  据悉,电影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