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4-03 19:34:21
  
\

《天网狙击》开机启动发布会

  院线动作大片《天网狙击》日前在安徽举行开机启动新闻发布会,暌违大荧幕多年的实力派演员侯璎珏倾情加盟,着一袭淡紫色长裙惊艳亮相开机启动发布会。

  

\

侯璎珏盛装亮相发布会

  电影《天网狙击》由导演安貉执导,洪卫、李飞、侯璎珏、骆应钧及彭皓锋共同主演。本片的故事发生在未来,是一部“典型的后现代战争片”,侯璎珏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的妻子,一位特种兵军嫂。

  

\

侯璎珏座谈会上发言

  众所周知,男性题材影片中的女性角色都是颇具亮点颇受关注的,侯璎珏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的角色做了一番阐释:“我的角色是一位新时代女性,我认为新时代女性有三个特质,一是独具精神的人格、二是包容广度的胸怀、三是要有大爱博义的格局。”

  

\

《天网狙击》主创座谈会

  据悉,本片将在四月中旬正式开拍,预计年底重磅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侯璎珏在这部硬核战争动作大片中的精彩演绎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侯璎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