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4-18 09:56:39
  昨日,由朱锐斌导演,马佳编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刘宁制片团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类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于青岛举行开机仪式。北京罗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员楚月亮相现场,她此次饰演的是女主棠雪(吴倩饰)的表姐,校花女神周染,也是该剧的女二号。

  

\

 

  楚月活力亮相高“甜”爱情与高“燃”竞技结合引期待

  本次开机仪式安排在冰场进行,所有主演均穿着冰鞋登场,可谓别具一格。楚月一身T恤牛仔裤简单搭配亮相现场,青春活力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标志性的长发造型更是女神范满满,与她剧中饰演的校花女神如出一辙。

  

\

 

  《冰糖炖雪梨》将高“甜”故事情节与高“燃”冰上运动相结合,开启青春题材新格局。该剧宣布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各界广泛关注。此次楚月搭档吴倩张新成等青春实习派演员,加上《香蜜》黄金班底,作品的高质量是毋庸置疑。

  

\

 

  青春逼人楚月饰演校花女神上演“冰糖”系恋情

  这部《冰糖炖雪梨》讲述了“冰球男神”黎语冰和“速滑女神”棠雪从青梅竹马在到校园重逢,共同追逐冰上梦想,经历了各种磨难,最终实现梦想并收获爱情的故事。楚月饰演的周染是远近闻名的霖大校花,新闻系女神。黎语冰与白月光男神边澄都爱着棠雪,作为所有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的周染不甘自己被比下去,开始破坏黎语冰与棠雪的恋情。而在棠雪的无厘头化解下,两个女生后又发展为互怼型闺蜜,上演一场相爱相杀的姐妹情,周染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一份爱。

  

\

 

  楚月毕业于上戏表演本科班,曾出演《天下粮田》、并与孙俪合作了《芈月传》。她还凭借其主演的《白鲸之恋》获得金鸡百花奖提名。无论是单纯甜美亦或是英姿飒爽的角色,在楚月的身上都能够自由切换,演技备受观众好评。此次加盟《冰糖炖雪梨》饰演校花女神,相信播出时定会惊艳所有观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美女
  • 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