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5-22 17:43:18

2019年是成立12周年,也是品牌知名度爆发式增长的一年,2月份官宣小S为形象代言人后搭载冠名《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携手众明星一起传播抗击“光老化”,为公益做宣传。

 

明星大咖同台助阵 星光璀璨闪耀现场

5月20日,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科丝美诗基地开跑,本次活动,由著名主持人-----赵小山全程控场,"RE:CIPE玥之秘"、防晒系列代言人小S,特邀嘉宾李佳琦,香氛美妆界大咖周毅老师、韩国RECIPE品牌方代表李润植会长、全国多家知名时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RE:CIPE玥之秘"新品发布会。

 

主持嗨歌精彩纷呈 小S、李佳琦同台引爆气氛

活动开场,主持人赵小山便以一曲爆款歌曲《晒》嗨翻全场,将现场氛围充分调动起来,更是为随后"RE:CIPE玥之秘"代言人小S和“口红一哥”李佳琦的重磅登场打下良好基础。综艺女神S姐和抖音万千女生的“魔鬼”李佳琦的破次原壁组合,让粉丝惊呼意外。活动中,主持人赵小山与两位名嘴同台互动,挑战“分别向现场观众巧妙地利用使用感觉来形容’RE:CIPE玥之秘’的产品”和“30秒说出’RE:CIPE玥之秘’最多的优点”进行游戏大比拼。大家开启最强大脑,得分不分上下,引发现场尖叫狂潮。

 

本次活动,赵小山、小S和李佳琦的现场互动不仅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现场气氛更是高潮连连,粉丝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该品牌的下一场活动能够带来哪些更加精彩的展现与表演,又会有哪些明星来到活动现场?我们敬请期待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小s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