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4-23 15:55:17
  镜花水月 美若幻梦

  ——这场6*24小时的时尚大秀不要错过

  

\

 

  位于大雁塔北广场的时尚周主秀场,

  最近明星云集、分外耀眼。

  除了让人应接不暇的T台走秀,

  主会场的“镜花水月”静态展

  犹如一场6*24小时不落幕的秀场,

  值得每位热爱时尚的小伙伴打卡!

  镜花水月 开启一场特殊的旅程。

  以现代红色几何造型和中式古典概念相结合搭建的“镜花水月”静态展区,视觉与美学反差冲撞、达成奇妙的和谐统一。

  进入静展区,四条道路,通往不同的景致。穿过朦胧雾气,两侧是美轮美奂的经典设计。镜花水月般的场景,美若幻梦。

  周仰杰博士为西安定制主题刺绣鞋履

  

\

 

  

\

 

  Prof.Jimmy Choo OBE亲手制作的基本款鞋履与10款西安主题刺绣鞋履作品亮相静态展。

  世界著名华裔设计大师,有着“高跟鞋大帝”之称的周仰杰博士以西安为灵感,打造主题刺绣鞋履。

  1、灵感来源于大雁塔。取大雁元素,以彩色绣线法式刺绣勾出来的,寓意驾着七彩祥云的大雁到往西安,带来福气和幸福,

  2、同样采用法式钩针刺绣。图案源自秦汉时期的鸟图腾。设计师相信:美好和幸福,你信就会有。

  3、同样采用法式钩针刺绣。图案源自秦汉时期的鸟图腾。设计师相信:美好和幸福,你信就会有。

  -

  -

  THE ATELIER (艺室)

  

\

 

  THE ATELIER (艺室)高端定制品牌也为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静态展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设计展示。

  《Silent》——2018S/S《STARRY NIGHT》系列

  该设计在#艺术造花#装饰上采用了——艺术造花工艺。我们最早接触到的应该是它在欧洲宫廷服饰上的装饰效果,现代则是高定时装用的比较多,且均是纯装饰,大众接触比较多的就是CHANEL Legeron 造花工坊的山茶花。但实际融合在婚纱礼服结合缝珠工艺的用法很少,主要是因为工艺投入太大,且保养维持难度大。

  《水彩矿石》——2018AW《LE•EARTH》系列

  矿石的世界怎么会千篇一律呢?

  蓝色是空灵的。设计师将银色与蓝色融合,做出独特的蕾丝肌理,与意大利的TGM喷墨提花面料,重现令人惊叹的自然矿石溶洞效果。轻透的纱裙拼接成视觉渐变,细钻点落,仿佛水晶仙子蔚然而立。

  POEM 西安印象

  

\

 

  泰国曼谷时尚品牌POEM,为西安国际时尚周特别设计”西安印象 ”限量款礼服裙也亮相静态展。

  延续了POEM标志性的“沙漏形身材设计结构”,用传统元素完美的概括了优雅、迷人、永恒的设计之美。

  Max Mara经典大衣

  

\

 

  大衣是Max Mara代表性服装,商标和品牌签名闻名于世。

  从50年代第一系列的首件驼绒大衣到米兰时尚T台上最时尚的大衣以及采用最奢华布料和永无止境的各种颜色各种款式大衣。

  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

  2014年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组织(英文名称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英文缩写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工作的主题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这项工作是服装届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政府、行业、高校、企业、设计师凝聚在APEC周围,整合优势资源,形成了中国时尚产业前所未有的合力。他们都在为国家荣誉而努力,这些已经远远超越了服装设计本身的意义。

  

\

 

  五粮液 缘定晶生

  五粮液携手施华洛世奇,跨界合作推出专属设计镶嵌顶级水晶元素的“五粮液缘定晶生”产品,用超级颜值担当起了时尚先锋。

  

\

 

  就在大雁塔主会场,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静态展,

  一场6*24小时的时尚秀场。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时尚